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伟回应赵本山退出春晚:有好作品他还应该演

[提要]    赵本山要退出春晚了,一时间媒体惊了,观众炸了,而曾和赵本山并肩作战多年的“战友”范伟持怎样的态度呢……[我来说两句]

    春晚,已渐渐成为全国观众年三十晚上最期待的一顿年夜饭。而赵本山、宋丹丹这两位誉满全国的组合也成为其中最令大家期待的一道菜。

    可近日,宋丹丹和赵本山先后在采访中宣布退出央视春晚。赵本山更是面对搜狐娱乐的独家镜头表示:“不上春晚又不犯法!明年绝不上春晚,没有万一!”。

范伟

    对此,搜狐娱乐连线了自1995年起便与赵本山开始合作,并屡次在春晚舞台上有过精彩表演的范伟。对于二人宣布退出春晚舞台的消息,他另有一番自己的见解:“我觉得这个事不要绝对,在我看来,本山老师和丹丹说不再参加春晚最大困扰是没有好作品。如果能有好作品的话,本山老师应该还是会重登春晚舞台的。两个人在全国无论是人气还是号召力都是毋庸置疑的。其实,每年为观众奉献这些精彩节目是很有难度的,不仅脑力上还有体力上,可能现在他们终于觉得比较疲劳,辛苦了。本山老师性子比较急……但我觉得凡事没有绝对,如果有了非常好的作品,本山老师和丹丹还是会重返春晚舞台的。”

与赵本山合作的《卖拐》

    当得知赵本山退出春晚舞台有部分原因是为了给更多新面孔留机会时,范伟表示:“我觉得这两个之间并不冲突,难道春晚只有一个小品节目?”同时,范伟还表示,春晚和赵本山之间已经渐渐形成一个相互需要的关系,他们合作对双方都会更好。

    由于今年新年缺席春晚舞台,范伟被很多人认为跟赵本山“掰了”,对此范伟表示,如果未来有好的作品,自己也还会继续跟赵本山、宋丹丹在春晚舞台上合作。

看来他对赵本山“重回”春晚仍旧很有信心。而对于最近都在忙些什么,他透露,“正在出演自己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喜剧电影《即日起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范伟 |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