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中影集团扶持青年导演计划”首部电影已杀青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刘江执导,笑星范伟、居文沛和刘桦主演的新片《即日起程》顺利杀青。《即日起程》是“中影集团扶持青年导演计划”的首部电影。这部电影的顺利杀青,也意味着已经启动的“中影集团扶持青年导演计划”正在高速运行。

  3月24日,搜狐娱乐从中影了解到,继《即日起程》之后,还将有近20多青年导演的新片计划陆续实行。区别于中影投拍的其他电影,对于扶植青年导演计划范畴内的影片,中影将采用整体营销的模式进行包装。

  首部电影杀青 范伟称其为真正喜剧

  作为“中影集团扶持青年导演计划”首部杀青的影片,《即日起程》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据搜狐娱乐了解,该片有望在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即日启程》讲述了范伟扮演的窝囊“海归”老崔无意中和“鬼马”女孩小夏卷入了一起错综复杂的假钞案,剧情笑料百出。在40多天的拍摄中有大量的夜场戏,剧组经常接连几天黑白颠倒,通宵拍摄。范伟则在其中尽情施展了一把喜剧才华,他笑称“这是我出演的第一部真正意义的喜剧”。

  导演刘江回忆道,在景山后街拍摄范伟和女主演居文沛的小巷追逐戏时,范伟奋力追赶居文沛,身上穿的衣服一件件掉在地上,最后只剩下一件背心。拍摄当天,室外温度只有五六度,范伟不仅要受冻,还得配合三拨演员的表演和机位的调度,足足跑了9遍。但好脾气的范伟不但没有一点架子,还时不时地跟大家调侃一下,笑呵呵地说:“这两天净跑,练出来了,这个电影名应该叫《老崔快跑》。”

  范伟参演的作品当中,总有一些经典台词令人印象深刻。谈到这次扮演的笨老崔,范伟:“虽然这是我比较擅长的小人物,但在演绎上还是有所突破。我觉得这部片子笑料是最足的,不少地方把我自己逗得够呛,这是一部纯粹的喜剧电影。”

  “扶持青年导演计划” 确立整体营销模式

  据搜狐娱乐了解,“中影集团扶持青年导演计划”是中影集团培养青年电影人才的一个基地。“电影的希望和未来寄托在青年人身上,青年人富有创作的激情和创新的的精神,具有丰富的艺术想象力,扶持青年导演计划就是给优秀的青年人才提供机会,为中国电影集团和中国电影的高速发展奠定基础。”韩三平曾在该计划的启动仪式上如此表达。

  “中影集团扶持青年导演计划”自去年启动以来,中影已经联合香港英皇、香港寰亚、韩国希杰集团等公司共同出资,投拍《即日启程》、闫宇彤的《红草莓》、张挺的《热》以及杨江的《绽放》等新电影,随后还将有近20部青年导演的新片计划陆续实行。

  搜狐娱乐从中影集团营销分公司的蒋德富总经理处了解到,作为该计划中首部杀青的电影,《即日起程》拍摄的质量很不错,“目前已确定会在数字和胶片两块同时发行。”

  据介绍,对于这些扶持青年导演计划内的电影,中影集团各制作公司将以雄厚的资金,特别是完善的制片、制作以及国内外的发行力量,做青年导演的后盾,给他们以强大的支持,“而作为营销这一块,我们也已确立了整体营销的模式。”

  对于整体营销模式,蒋德富总经理还告诉搜狐娱乐,这些扶持青年导演所拍摄的电影将会被整合营销,“无论是在音像制品这一块,还是在影院上映的营销上,这些影片都会区别于一般的电影,不会单打独斗,我们会下大力气进行更多整合开发和营销,使其成为一个品牌。”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