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力申出席音乐派对:阿娇不会轻易退出娱乐圈

  07年10月29日,香港艺人方力申展示他利用穿过的旧衣服重新剪裁,制作的新围巾。当日,他在迪士尼乐园签署《环保约章》,誓言发挥“小改变,大改善”精神,从日常生活中环保。


   凭借与众不同的混搭口感与迷人声效的感官艺术,轩尼诗VSOP“炫音之乐”派对在过去两年中被时尚达人津津乐道,也在音乐界引起不小反响,3月21日,2008年轩尼诗VSOP“炫音之乐”集结全新阵容,在上海再度启动。在上海第一场音乐派对后,北京、广州、深圳、天津、大连、杭州、宁波、南京、成都等10大城市将继续把“我就是这样子,活得痛快”的精神进行到底。在启动仪式前的记者见面会上,众多明星一齐上台成为一道风景,而有香港“第一飞鱼”之称的多栖艺人方力申更是关注的焦点,因为作为“艳照门”主角阿娇前男友的他不可避免要回答有关敏感的问题,好在方力申大方回应,令来自全国的记者甚是满意:“我和阿娇没联系了。 但阿娇好坚强,她不会起不来的。”

  “炫音之乐”派对吸引众多明星

  上海The Wall酒吧的第一场音乐派对不仅仅是美酒与音乐的狂欢,更是时尚与潮流的盛会。在这里,轩尼诗VSOP“我就是这样子,活得痛快”的品牌精神化身为“打破规则,随性自我”的时尚密码,成为潮流人士的通行证。

  “炫音之乐”一直追求用与众不同的混搭音乐表演给人们独一无二的现场音乐体验。去年广州年中盛典上,香港新人王侧田和来自欧洲的著名摇滚乐队Grand Avenue激情合唱;上海年终盛典上,优质偶像王力宏、唱作奇才曹格、来自美国的混血R&B实力女歌手Amerie以及拥有百万唱片销量的美国流行朋克摇滚乐队Bowling for Soup联袂登场。这一系列与众不同的Party,将百变的音乐元素融入到独具个性的表演中,不同文化的融合,东西方音乐思想的碰撞,摩擦出令人心潮激荡的火花。

  在今年轩尼诗VSOP“炫音之乐”的第一场派对上,更是热闹非凡,唱作俱优的音乐才子曹格、出道两年便被称为“E世代的全才唱作人”的R&B歌手张敬轩、香港“第一飞鱼”之称的多栖艺人方力申、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第一季总冠军林宥嘉、“炫舞精灵”王一冰、欧洲顶尖的电音组合Sylver、美国时尚先锋DJ Grue都加入到这个全球的时尚派对中来,他们不仅带来了个性化的音乐才华,让现场的来宾体验到独具匠心的融合文化和混搭炫音。

  风尚个性秀+互动现场秀=炫音激情

  在上海的这场轩尼诗VSOP“炫音之乐”启动仪式上,打破艺人依次上场的传统开场白,将3种不同的音乐混搭在一起,让艺人们以组合的方式配合着这三组炫音粉墨登场。

  在这个炫酷的夜晚,人们尽情狂欢在热烈而完美混合的潮流之中,美国顶尖时尚先锋DJ Grue, 有着多年打碟经验,擅长多种曲风。另外,轩尼诗的老朋友曹格带来其最新大碟中的首推曲目为派对助兴。他的曲风变化多样,作为马来西亚的创作歌手,他将西方音乐与东方的音乐元素恰到好处地融合在一起,绝对是“打破规则,随性自我”的绝佳代言人。DJ的激情打碟,曹格的多变曲风,互动了全场的观众,激起了千层扣人心弦的体验浪潮。

  阿娇前男友方力申不拒绝敏感提问

  在接受记者采访环节,作为阿娇的前男友方力申分外引人注目。很少有人知道,在转战娱乐圈之前,方力申还是中国香港游泳队成员。他曾代表中国香港队参加过悉尼奥运会,人送外号“香港飞鱼”。由他和田亮主演的影片《出水芙蓉》将在北京奥运会之前上映。“拍这个戏太容易了,因为就是演老本行,我也很兴奋能接这样的戏。之前爱情片演得太多,再演爱情片自己会晕。”方力申笑着说。

  记者提到了在这部电影中扮演女主角的阿娇,方力申透露,之前大家还一起拍了电影的海报。对于“阿娇是否会退休、Twins是不是要拆伙、阿娇是否有经济上的问题”等敏感话题,方力申斩钉截铁地回答:“退休还是继续工作并不重要,每个人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这才最重要。至于经济方面,我不相信阿娇会有经济困难。”小方表示不相信Twins会拆伙:“阿娇好坚强,不会起不来。”方力申表示他不清楚阿娇会不会出席《出水芙蓉》宣传活动,要等到首映时才知道。

  张敬轩自曝投保百万玩“自焚”

  凭借一曲《酷爱》,张敬轩在香港乐坛火速上位,首次获得了至尊金曲及男歌手大奖,成功由二线歌手转为一线歌手,实现了人气、实力大飞跃。更令人兴奋的是,张敬轩首个个人演唱会也将于4月5日在香港红馆举行,而他也是首位在红馆开唱的内地男歌手。在记者会上张敬轩透露:“演唱会上我会搞个‘火烧张敬轩’玩‘自焚’,公司已经帮我投保100万,我长这么大都未买过这么重的保险。”另外,他又表示公司正为他申请“优才计划”到港定居,不过一直在香港工作的他并不心急,他最想成为优才后,可以让父母到香港生活。

  

  
(责任编辑:李小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力申 | 曹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