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韩庚再次入主韩娱盛典排行榜 蝉联歌星冠军宝座

  从韩娱盛典官方获悉,在近160位韩国明星候选名单中,“最具影响力的歌星”榜单上始终位居榜首的是韩庚,名列第二名、第三名的是金在中和东方神起。而郑允浩、金希澈则分列第四、第五位。

  什么是最in最火热?韩娱盛典开办以来,网络人气火热聚焦点一目了然集中到了歌星影星排行榜中,花样美男,人气美少女这些早已被题名占据榜单前五位的韩国明星当之无愧!

  作为中韩友好协会主办的“韩娱盛典——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韩国明星及作品评”自开榜以来,得到了四面八方的韩饭们热情支持,纷纷为自己喜爱的明星加油鼓劲儿。

特别是韩庚粉丝也就是韩饭们,依旧热情不减,使得韩庚在韩娱盛典的“最具影响力的歌星”排行中始终列居第一位。作为SJ唯一的中国人,除了韩庚自身具备的超人气魅力,更是离不开国内这些团结凝聚力极强的忠实粉丝们。

  本周开榜第一天,韩庚以三万多票的优势位居榜首,东方神起票数较上周略有下降,仅次于金在中而列居第三。

  看到各路粉丝们热情不减,可以预示本周榜单人气投票数争创新高。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庚 | 韩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