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君如当妈以后变斯文 琦琦每天坚持送孩子上学

  日前,吴君如、琦琦、宋丹丹、张延几位辣妈齐聚北京,为旅游卫视的新节目《爱+才会赢》开播造势。虽然身为明星,每天工作忙碌,但当上妈妈后确和普通人无异,全心拴在了孩子身上。香港影后吴君如自从女儿出生后,已经两年没接拍新戏,名模琦琦则表示,自己无论工作多晚,都坚持早晨6时45分起床送孩子上学。

   谈起自己的孩子,平时对私生活慎言的几位女明星完全打开了话匣子。“我女儿已经2岁了,为了她我2年没有拍戏,但是我觉得很值得。”吴君如不改幽默本色,笑着解释原因,“可能因为我生孩子时候的年纪比较大,我总觉得自己和别的妈妈相比,和女儿呆在一起的时间短很多,所以希望拿出更多的时间陪她。”提起初做母亲的感觉,吴君如表示,“太紧张,怕她摔倒、怕她生病,比演戏、做主持人压力还大。而且我在家里都好斯文,希望为宝宝做一个好榜样。”吴君如笑称老公陈可辛的地位越来越低,“以前我都管陈导叫HONEY,现在我只这样叫女儿。”至于是否希望女儿进入娱乐圈,吴君如表示坚决反对,“我会每天给她洗脑,不让她加入娱乐圈!”琦琦说,“无论工作多忙,我多晚睡觉,每天早上6时45分,我一定会送孩子上学,放学也一定会去接。”琦琦表示,“有了孩子以后,才发现人生到了另外一个阶段,感觉很奇妙。”

  据悉,《爱+才会赢》将于4月5日起,每周六黄金时间播出。

  

(责任编辑:李小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君如 | 琦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