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水浒》选第二位演员 “宝玉”上梁山扮燕青

张迪在“红楼选秀”中的造型


  继敲定内地“四大小生”之一的聂远饰演“豹子头”林冲之后,新版《水浒》日前又定下第二个重要角色――浪子燕青的人选。因黄晓明档期冲突,剧组转而将目光锁定了在“红楼选秀”中成为宝玉组冠军的张迪。

  黄晓明因档期与燕青无缘

  在此之前,新版《水浒》与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在网上选角之初,导演吴子牛就已经对剧中的几个主要人物进行了明确定位。在原著中,燕青吹拉弹唱无所不能,摔跤相扑天下无敌,文武双全,同时,他还能够得到京师第一名妓李师师的垂青,说明他够年轻、够帅气且风流潇洒。
因此吴导给他的定位是:饰演燕青的演员必须年轻帅气、风流倜傥,要有飘逸感。

  而当红小生黄晓明曾成为网友心目中饰演浪子燕青的热门人选,剧组原本也很看好他,黄晓明本人也高调参加了新版《水浒》的启动发布会,然而,因档期问题,最后他还是遗憾地表示与新版《水浒》无缘。

  张迪不进“红楼”只因“水浒”

  据悉,“红楼选秀”宝玉组冠军得主张迪也热切盼望能够在新版《水浒》中饰演角色,自从听说该剧将开拍后,张迪就开始锻炼身体,期望在众多竞争者中胜出。在公开场合他也曾不止一次地表示,只要能够加盟新版《水浒》,演什么角色都可以,随时听从剧组的召唤。在网上,他同样是燕青的热门人选。之前也有业界人士猜测:张迪之所以放弃“红楼”,很可能早已被制片方内定为《水浒》的重要人选。

  据新版《水浒》出品人张力军透露,剧组经多次研究,从演技、形象、气质、人气等多方面综合考虑,认为张迪符合吴子牛导演对浪子燕青的定位,他在《大清后宫―还君明珠》、《浪漫爱人》、《真情不眠―太阳泪》等多部电视剧中都有不俗表现,而且他年轻俊朗、阳光帅气,演浪子燕青,相信会给广大观众带来惊喜。眼下,张迪正封闭训练,苦练肌肉,并拜师学习柔道和摔跤,其新拍一组“文身花绣”的照片,颇有浪子的神韵。

  另悉,新版《水浒》余下的角色将随“水浒选角”活动陆续浮出水面。近日,剧组将在全国30城市通过公开选拔、圈内推荐、毛遂自荐等形式,在当红明星与民间艺人当中遴选24名角色演员、36名群众演员和5大特型演员,其中不乏李师师、潘金莲、鲁智深、宋江、时迁、武大郎等热门角色。据张力军介绍,新版《水浒》虽然主打全明星阵容,但并不排斥来自民间的特别合适的角色人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燕青 | 张迪 | 黄晓明 | 李师师 | 吴子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