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动画片《霍顿与无名氏》 蝉联北美票房榜冠军

  新华网洛杉矶3月23日专电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3日,根据美国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苏斯博士同名作品改编的动画片《霍顿与无名氏》蝉联北美票房榜冠军,3部新片紧随其后,成为票房榜中坚力量。

  根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23日公布的预测数字,二十世纪福克斯影业公司出品的《霍顿与无名氏》周末3日的票房收入为2510万美元,公映两周以来累计票房收入达8650万美元。
该片是今年以来第一部蝉联票房榜冠军的影片。

  这个周末适逢西方复活节假期,好莱坞各大制片商推出多部新片争夺观众。由知名非裔剧作家泰勒·佩里编剧并执导的喜剧片《拜见布朗一家》以200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名列票房榜亚军。该片由狮门影业公司出品,讲述带着3个孩子艰苦度日的非裔单身母亲参加父亲葬礼并与从未谋面的兄弟姐妹相见的故事。

  二十世纪福克斯影业公司的恐怖新片《鬼影》和派拉蒙影片公司的喜剧新片《大兵保镖》分别以1070万美元和102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位列票房榜第三和第四名。已公映3周的华纳兄弟影片公司的科幻动作片《史前一万年》以87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名列第五。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北美电影市场票房总收入约为1.12亿美元,同比下降16.6%,这是过去6周里,北美电影市场票房收入第五次同比下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