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敬明博客晒出浴“露点”猛照 被指炒作

  2007年6月17日,新生代作家郭敬明在南宁书城签名售书,受到近3000学生热情追捧。据书店负责人说,当天郭敬明的新书《悲伤逆流成河》销售超过2000本,加上之前一个星期的预热宣传售出的书,共计销售5000-6000本。


  前天,已有两个多月没有更新博客的80后“掌门人”郭敬明,突然在博客上晒出其出浴露点照,短时间之内,该篇博客跟评1300多条,访问达10多万之巨,而郭敬明此举也被认为是“为提高曝光率的蓄意炒作”,引得舆论一片哗然。因为郭敬明的上一篇博客发表于整整10周前的1月11日,所以这篇博客一经发表就引起了郭敬明粉丝的热捧。但除了一些应景文字和广告图片外,最吸引眼球的还是一张出浴后“露点”照片,“时尚先生”郭敬明手执浴巾作微笑状,上半身暴露无遗,看上去很是性感挠人。

郭敬明的“露点”照虽然性感,但也遭到了舆论的颇多质疑。80后作家张一一近日随即发表评论文章《郭敬明已只会“露点”》,指责其是“江郎才尽后的蓄意炒作”,张一一表示,“《幻城》之后,他(郭敬明)已经7年没有作品了,老本啃得差不多了,又不甘心自己被遗忘,就只好出此下策以谋求曝光率了”。

  

(责任编辑:李小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敬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