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程小诺收获永恒真爱 杨幂收获热情赞誉

  《笑着活下去》真是一部扣题的电视剧,最突出的两个女主角——晏阳(姚芊羽饰演)、程小诺(杨幂饰演)这对“姐妹花”,一个以笑战胜了跌宕坎坷颠沛流离的命运,一个以笑与病魔搏斗战胜了在死神面前的自我,一个最终赢得了属于自己心灵归属的家,一个在走到人生终点的同时收获了永恒的真爱。

杨幂

  带给所有人快乐的程小诺(杨幂饰演)最终没有战胜病魔,在全家人陪伴下离开了人世,走投无路的陆军绑架了晏阳和徐丽然,千钧一发之际,母爱力量让徐丽然为了救晏阳不惜与陆军同归于尽,徐丽然保住了生命却被大火烧成重伤,程泰森被深深地感动了,历经磨难一家人终于走到了一起开始了新生活……

  近期在北京四台热播的女性励志电视剧《笑着活下去》完美落幕,但是杨幂所饰演的程小诺却一直不能让人忘怀,她的善良、面对病魔的勇敢坚强一直激励着电视机前的观众。

  很多原本不是蜜蜂(杨幂粉丝)的网友也通过这个角色加入到了蜜蜂的行列,有不少网友留言:“小诺 我真的喜欢你~ 你的笑容,坚强,勇敢和对生活乐观的态度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更有甚者说:“给我一个杨幂,我就放弃整个地球!”蜂拥而至的留言,热情洋溢的话语,从另一个侧面也证明了杨幂的演技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使得程小诺的觉得深入人心。

  文:铎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 晏阳 | 陆军 | 徐丽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