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若兮再当问题女人 以“折磨”张国立为乐事

  月底,刚为电影《志愿者》做完预热宣传的杨若兮将再度回云南拍摄电视剧《赶走你的忧郁》的拍摄。而用她的话来说,就是要重新自己“心理疾病患者”的身份,继续“折磨”该戏男主角张国立了。而巧合的是,由她曾经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我们的父亲》正在中央8套复播,片中,杨若兮是首次挑战了自己的戏路,而选择的突破口,也是“问题女人”。

与张国立对戏
与张国立对戏

  这两部戏都是与我以往扮演的任何角色都不同的,也与我本人反差很大的角色,但都是很真实的女孩,生活中也有不少这样的人。作为演员都是喜欢挑战的,我接这个角色,就是在挑战自己,我不愿意别人叫我‘花瓶’,多尝试其他的角色,对我的表演非常有帮助。对于在剧中的表现我还是挺满意的,但最终还是应该让观众来打分。”

  对于新戏《赶走你的忧郁》,杨若兮觉得能够与张国立合作这样一部特别的戏,自己觉得很有意思,“戏中的我有‘情感强迫症’、以折磨心理医生为乐,张国立就一度被我折腾的挺痛苦。”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 杨若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