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希亚客串主持人 代言新产品尽显婀娜身姿(图)

  已经入围奥运歌曲之一的《爱与和平》的演唱者希亚,工作一项紧接一项,忙得不亦乐乎。日前,她又以明星客串主持的身份为某产品代言,据了解,这是希亚首次尝试以客串主持人的身份为产品代言推广,对此希亚表示,要尽力做足功课,了解产品,一定为商家和消费者负责。

  事实上,希亚在对给产品做广告代言的事情上,始终保持着一种谨慎和公正的态度,她深知自己作为一名公众人物的影响,所以一般在选择商家或产品的时候,希亚总是要亲身体验,绝不盲从于利益的驱使,她真心希望能凭借自己的影响力,为商家和消费者搭起一座互信的桥梁。


  据了解,商家之所以选择希亚为其产品代言,主要还是看重了希亚出色的外形条件以及在公众心目中良好的、正面的个人形象。一位商家代表表示,“我们认为希亚小姐的气质非常符合我们的产品特点,选择她为我们的产品代言,实至名归啊!”

  有知情人透露,希亚本人也将在广告片中亲自展示这款新产品,届时,希亚婀娜曼妙的身姿将会得到完美的展示。而希亚在片中以主持人形象出镜,还是让其众多歌迷充满了期待。目前,这部广告推广片,已经北京某演播厅录制,过不了多久这部广告片将会在全国多家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