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浩民陈慧娴美国开唱 不忘宣传最新专辑(图)

陈浩民

  日前,刚推出全新国语专辑《男人之痛》的香港著名影星陈浩民和陈慧娴来到美国举行演唱会,当晚演唱会现场门口早早排起了长队,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陈浩民和陈慧娴演唱了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陈浩民还不忘向美国歌迷宣传其最新专辑。

  美国的演唱会于晚上8点开始,但是早在晚上6点,就有很多观众守候在入口处,等待入场。更有些歌迷从下午的彩排时间,就等在电梯,希望能够看到偶像的身影。等演出开场,整个座位已经坐无虚席。
在这个演唱会中,陈浩民倾情演唱了《男人之痛》、《我愿为你赴汤蹈火》、《对不起请原谅我》等若干首歌曲,并向歌迷推荐其刚发行的最新国语专辑《男人之痛》,陈浩民的精彩表现让在场上千观众尖叫不已。

  演唱会中段,其中的握手环节,兹因观众太多涌向台前,兼过度热情,令保安人员不得不把浩民安全地推回台上,并实时腰斩握手环节。因而引起部分歌迷失望得哭了出来,浩民唯有施展哄人技俩安慰歌迷,实时大送飞吻补码,透过现场大屏幕大送飞吻,哄得歌迷又哭又笑,更亲自走到观众席上与歌迷近距离接触,把现场气氛推到最高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浩民 | 陈慧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