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超贤:说不准陈冠希是否真的退出 看看再说吧



  艳照门过后戏份未删 陈冠希还是"神枪手"?

  导演林超贤否认删戏份

  昨天,香港影视娱乐博览正式开幕,不少香港导演借机宣传新作。在吉安永嘉电影公司举行的酒会上,记者采访到已经成为该公司艺术总监的关锦鹏和《神枪手》导演林超贤。关锦鹏说,他正准备力捧郭富城:“会找他拍一部类似《雨中曲》的歌舞片,名字叫《天王诱惑》。这部片基本上是为他量身定做的,因为歌舞和演技兼备的香港演员并不多。”至于力捧郭富城的原因,他表示:“我觉得一个演员最难能可贵的是有变化。
郭富城近期每一部影片都能看到变化。”而面对林超贤,媒体关注的问题还是聚焦在陈冠希身上。林超贤说,目前《神枪手》正在等待国家广电总局的审批,而陈冠希的戏份并没有删除。“从导演的角度来看,影片里面的每个角色当然都是必须的,何况陈冠希的角色占了三分之一的戏份。如果删掉他的戏,影片就不够长度了啊。”林超贤表示,完全不能想象删掉陈冠希的戏份之后《神枪手》还怎能成为一部电影。对于陈冠希的遭遇,林超贤觉得可惜:“其实他刚从美国回来的时候我就已经认识他,他很有个性。找他拍《千机变》的时候,他还不是太会演戏,后来他跟黄秋生合作,我觉得黄秋生对他的影响很大,教了他很多东西。这次《神枪手》的角色坦白说是为他度身定做的,那是一个很有个性、好胜心很强的人,但形象是很正面的。这次合作,我觉得陈冠希成熟了很多,包括演技也包括做人方面。我觉得这次事件(艳照门)正好表现了陈冠希成熟的一面,他站出来,承认了,我觉得这个态度很可取。”陈冠希事件会不会对《神枪手》的票房产生意料不到的积极影响?毕竟这是陈冠希退出娱乐圈前的最后一部影片。林超贤并不这么认为,他也说不准陈冠希是否真的退出:“看看再说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林超贤 | 郭富城 | 关锦鹏 | 黄秋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