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出言挺MaggieQ不算大牌 愿与周杰伦合作

  天王重天王,刘德华亲口表示:“周董如果再当导演找我演,我愿意。”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刘德华23日在首尔宣传“见龙卸甲”,容光焕发,越来越年轻。此片是刘德华继“星月童话”之后再和李仁港合作,他说赵子龙是个“保镳”,一路负责保护别人,一开始就知道会被诸葛亮利用,却不知为何而战。刘德华从小看“三国”,其实最爱的人物是曹操,觉得曹操是奸雄、最厉害,但爱才、太人性,才会失败。

  从“墨攻”、“投名状”、“见龙卸甲”,刘德华接连演了几部历史大片,接下来他希望演出幽默轻松小品,正在请人写剧本,看在奥运开幕前能不能开拍。
导演刘伟强和他谈的“阿鼻剑”、“水浒”、“刺客列传”,则还没敲定。

  外传“阿鼻剑”有意找刘德华和周杰伦同台,华仔首度亲口证实有谈过,但他希望如果和周董合作的电影,一定是要像和梁朝伟合作的“无间道”那样,成为一个电影的里程碑,“阿鼻剑”比较没有那种感觉。

  周董曾公开表示很希望和刘德华合作,华仔说:“我也想啊,像是2个歌手或2个完全不同领域的人的题材。”华仔很看好并期待周董再执导演筒,他自己则无意再当老板拍片,因为现在华语片要拚香港以外的亚洲市场,当老板要花很多心思与时间。

  日前MaggieQ没去香港宣传“见龙卸甲”,刘德华说她签了外国的经纪公司,有很多事情都不是自己能控制。以前和MaggieQ合作过“魔幻厨房”,觉得她演戏没有包袱,她以前喜欢、不喜欢很分明,不喜欢就不讲话,现在不会了。

  刘德华说,再大牌的女星她也碰过,MaggieQ没有像汤姆克鲁斯那样一出来有20几个人跟着,而且一通电话她就回来演“见龙卸甲”,一切不言自明。纵横影坛20几年的华仔语重心长说:“大不大牌,不是看你如何对我,而是看你如何对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maggieq | 曹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