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小刚自曝曾遭前辈排挤 从KTV里发掘出孙楠

  江苏卫视选秀节目《绝对唱响》昨日正式宣布启动,在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将与华谊兄弟合作,该公司老总王中军和导演冯小刚来到现场。作为活动的启动大使冯小刚还自曝自己当年在KTV里发掘出孙楠的经历。

  每次唱歌朋友咬牙听完

  冯小刚一上台就被主持人问到了对“好声音”的看法,他说:“我觉得独特的声音,有磁性的,就是好声音。

”主持人表示冯小刚的声音就符合他自己说的“特质”,冯小刚谦虚地说:“我的声音属于不集中,我出去唱歌,听别人唱都很好听,但是自己一唱就不行,朋友们都是咬牙才听完的,连现场的服务员都给我鼓掌,我知道那是对我客气,因为确实太难听了。”

  自曝曾遭前辈排挤

  在现场,冯小刚一直很卖力地为主办方宣传。冯小刚称自己现在是知名导演了,但是也有被前辈排挤的遭遇。他说:“我觉得我是一个善用新人的导演,不像有些人红了就不想给新人机会,我没有上过电影学院,但是今天能够成名,是因为有人给我机会,我现在也要为更多的新人创造机会。”冯小刚还表示:“我就是在KTV里认识孙楠的,觉得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声音”,所以才让他演唱了《不见不散》的主题曲。”

  之前有消息称冯小刚此次的出场费是100万,对于100万出场费的传闻,冯小刚没有回应,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绝对唱响》是和华谊合作,冯小刚来做活动只是友情客串,没有拿出场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孙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