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贝塞特新片北美上映 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

  日前,曾主演影片《与爱何干》的美国黑人女星安吉拉·贝塞特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成为第2358位获此殊荣的明星。在授星仪式上,49岁的贝塞特喜极而泣,其家人以及奥斯卡影帝福瑞斯特·惠特克等好友见证了她的荣耀一刻。此外,由贝塞特主演的新片《拜见布朗一家》也于上周末在北美正式上映。

安吉拉·贝塞特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
安吉拉·贝塞特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

   福杯满溢 泪洒星光大道

  “这一天,对我来说真的太特别了!”站在属于自己的那颗“星星”前,一身黑白裙装的贝塞特难以抑制心中的激动,她满含热泪地对着现场的嘉宾好友说:“不知你们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当我早上起床的时候,窗外尚未阳光普照,可是突然间,阳光冲破云层,撒下一片灿烂的光辉。感谢上帝!”

  贝塞特曾在1993年的影片《与爱何干》中饰演女歌手蒂娜·特纳,并凭借该片获得金球奖最佳女主角以及奥斯卡提名的肯定。

如今名垂好莱坞星光大道,她在现场回忆起自己1988年从纽约前往洛杉矶发展演艺事业的经历,“当时,我本打算只待6个月,可我最后留了下来。时至今日,我已拥有了太多,可谓福杯满溢,此刻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泪水。”之后,贝塞特的丈夫、演员考特尼·范斯以及他们的一双儿女双双上前拥在她的身边,在星光大道上留下了幸福的全家合影。

  好友祝贺 惠特克献赞美

  此外,前来祝贺贝塞特的嘉宾还包括奥斯卡黑人影帝福瑞斯特·惠特克、曾和贝塞特合演《与爱何干》的男影星劳伦斯·费什伯恩,以及与贝塞特在新片《拜见布朗一家》中演对手戏的男影星里克·福克斯。惠特克对贝塞特赞不绝口地表示,她在事业上是一名饱含张力的漂亮艺人,在家里是一位贤妻良母,“这是一位能够照亮我生活的好友。”费什伯恩则说:“在这个圈内,你可能会遇上不少否定,然而你需要像安吉拉那样,永远都充满希望和决心。”

  作为好莱坞独当一面的黑人女星之一,出生于纽约的贝塞特曾就读于耶鲁大学,并在百老汇演出多年。她的银幕代表作还包括1998年的言情片《当老牛碰上嫩草》以及2001年的犯罪大片《大买卖》等。日前,她主演的新片《拜见布朗一家》在北美上映,片中她扮演一位意外发现亲人的芝加哥单身母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吉拉 | 布朗 | 伯恩 | 费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