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周渝民新剧即拍 戴黑色大口罩上香惹众议论

  

周渝民口罩造型亮相
周渝民口罩造型亮相

“仔仔”周渝民日前和《痞子英雄》剧组一起到台北行天宫拜拜,但他以蒙面造型亮相,只露出眼睛,猛一看还以为蒙面侠访台湾拜关公,但也有人笑说他是香港古惑仔。《痞子英雄》剧组人员一行包括导演蔡岳勋演员修杰楷、陈泱谨等数10人。有趣的是,仔仔的着装别具特色,他穿着黑色皮衣,再戴上黑色大口罩,蒙住整张脸,只露出一对大眼睛,可以辩认,他企图低调,不想被发现艺人身份,但蒙面造型太过特殊,欲盖弥彰,反遭指指点点。仔仔经纪人支向理表示,戴口罩是仔仔平常的标准打扮,工作人员都会在他包包里准备各种口罩,举凡坐飞机、出门在街头都一定戴口罩。

至于为何要去拜神,他表示,仔仔在戏中演个痞子味十足的警察,会有大量近身搏击、爆破、打斗场面,为了保平安,所以特地去拜关公,包括剧组和经纪公司都已为他加码买保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渝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