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雅捷喜欢游泳瑜伽 戏内外谈奥运情节

  由王雅捷主演的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宣传重点项目,反映黑龙江省七台河市短道速滑教练孟庆余事迹的电影《破冰》已经完成拍摄,进入了制作阶段。届时,《破冰》将在奥运会前在全国公映。

王雅捷
王雅捷

王雅捷
王雅捷

  记者:王雅捷能透露一下2008年的发展方向吗?还有,怎么一点儿也听不出你的东北口音呢?哈!给我们来两句话地道的东北话吧,哈!

  王雅捷:春节前拍摄不能结束,我和所有剧组人员一起在七台河过年。这么好的一个题材,我觉得值得我们去做好它。每年习惯了拍摄再忙年三十和春节两天都要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在一起过年的,今年如果真的不能回家过年,多少会有些遗憾,但是为了这样一部奥运体裁的戏一切都是值得的。

  至于2008年我的发展方向嘛?就是继续拍好戏,作好自己的本份,可能的话将抽出时间录两首新歌。

  还有,大家一直都以为我是东北人,其实我母亲是安徽人,父亲是山东人,我平时说话一点东北口音都没有。可能我长得象东北人吧,大家都以为我说的是东北话,可是实际上我东北话说的并不是很好。

  记者:雅捷,给我们来两句《马大帅1》中地道的东北话吧!

  王雅捷笑笑:“干嘛啊!”、“整啥呢!”、“大帅,干啥呢!”……

  大家一阵大笑。

  记者:在片中和孩子们一起拍戏什么感觉?

  王雅捷:孩子们很好交流,都很聪明。跟片场的孩子们“混”在一起,自己都快成孩子了。

  记者:现实生活中你会嫁给孟庆余教练这样一心扑在事业上的人吗?

  王雅捷:说实话我不会,但是我很感动。因为可能我还是需要对方给我直接关怀的,而且我在生活中也没韩大姐那么坚强。

  记者:还有你和任程伟第一次合作,但是之前你们都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师兄妹,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一些进一步的交流。或者你觉得任程伟演这个角色怎么样?

  王雅捷:我们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师兄妹,但是我们从来没见过面,我进校的时候他已经毕业了。近几年有很多导演找过我们俩个一起演男女主角,由于各种原因我们却始终没有在一起合作过,这次是第一次合作。我觉得他很合适孟教练这个角色。我想可能是从年龄和外型上我们看起来很合适吧。

  记者:任程伟平时最喜欢什么,比如喜欢吃什么啊?

  王雅捷:他最喜欢什么,最喜欢的运动应该是滑冰、健身,因为现在男士都比较喜欢健身。任程伟滑冰滑的特别好,我不会滑,我连旱冰都不会滑。我在剧中和剧外都在向他学习滑冰呢,哈哈!

  记者:你平时喜欢什么样的运动?

  王雅捷:游泳、瑜伽。

  记者:2008年奥运会,你会去关注哪些运动赛事?

  王雅捷:我个人比较喜欢看体操,因为我学过舞蹈嘛,游泳,田径类的我也蛮爱看的。2008奥运年,作为一个艺人,我会从自身做起,给国外的友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

  记者:雅捷,最后请你跟读者朋友讲讲拍摄中让您感动的事情,好吗!

  王雅捷:韩大姐对丈夫滑冰事业的支持是让我最感动的,她从来没有觉得委屈过,她觉得丈夫在外面奔事业总比在外面玩的好,而且最后出来的成绩是她可以为自己的丈夫感到骄傲的。她认为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有时候爱的感动并不是在轰轰烈烈的时候,而是在生活中平平凡凡的点滴之中,爱是踏踏实实的每一步,从一件件平凡的小事一直到了最后,就凝聚成了“爱”。

  我还想说一句话,以前从没接过奥运相关的题材的影片,《破冰》这部影片正好是2008年奥运会献礼影片。很荣幸在2008年参与到这么一部奥运题材的影片中来。我看完这个剧本后就很感动,原型的平实、质朴深深地打动了我,我也比较喜欢这类风格的电影或电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 任程伟 | 孟庆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