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张咪 莎拉-布莱曼成了同门师姐妹 共唱“和谐”

  布莱曼、张咪唱“和谐”竞报讯(记者丁博)签约欧洲EMI后,张咪和莎拉·布莱曼成为了同门师姐妹。近日,二人共同演唱的一首《PeaceandHarmony》(译为:和平与和谐),经过几个月的艰苦录音和制作,终于完成。


  这首歌是由欧洲音乐制作团队以及维也纳交响乐团、合唱团共同制作的,中英文交错的歌词由国内著名音乐人仲衡和欧洲著名音乐人艾迪共同完成,而曲作者则是张咪本人。目前,张咪的公司也准备用这首歌参评奥运歌曲。张咪解释说:“以"和平与和谐"为题,是因为奥运本是个全球性的盛事,而"和平"是世界人民所共同向往的,"和谐"是中国乃至全人类共同的向往,"和平与和谐"很好地体现了北京奥运会的全球性。”

  莎拉·布莱曼说:“这是我和张咪最成功的一次合作之一,我们在一起为奥运唱歌非常开心,也特别兴奋,我们在演唱这首歌的时候,一心想着向世界传递积极、乐观、阳光和爱,我和张咪也希望我们能成为这样的人,把欢笑带给更多的人。”

  据悉,张咪和莎拉·布莱曼都会将这首歌收入各自发行的专辑之中。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组图:张咪胡东跳贴身热舞上演《激情卡门》

搜狐娱乐讯:2月21日,正值正月十五,在传统元宵节祥和、欢乐幸福的气氛中,流行音乐剧《激情卡门》在北京世纪剧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制作公司环球舞台娱乐制作(香港)有限公司总裁赛门·卡尔巴赫、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主任邓亚军、《激情卡门》导演艾尔玛教授、音乐制作人艾迪·斯瓦伯达、主演张咪、胡东等出席了该发布会...

08-02-22 08:0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咪 | 布莱曼 | 莎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