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凯莉-米洛传恋上已婚导演 女方豪宅内共度6天

  中新网3月24日电自去年2月跟法国型男奥利维·马丁内兹(OlivierMartinez)分手后,澳洲性感天后凯莉·米洛(KylieMinogue)火速搭上另一名智利已婚导演亚历山大·达姆(AlexanderDahm),但绯闻传出后,被嘲狐狸精的Kylie为免影响星途,双方关系迅速冷却下来。不过,今年5月才开始欧洲巡回演唱会的Kylie,可能寂寞难耐,近日再度密会亚历山大。据国外媒体报道,男方日前专程飞到伦敦,并在Kylie的豪宅内共度6天,二人甚少外出,摆明爱到难舍难离。


  有传Kylie去年到墨西哥拍摄代言品牌泳衣广告时,认识居于当地的亚历山大,他曾担任好莱坞电影The AirIBreathe的副导演,已婚并育有两名孩子,报道指他英俊又懂得讨女性欢心,难怪现年39岁的Kylie也被他迷倒。

  去年5月,亚历山大携Kylie畅游老家智利名胜,更双双入住当地度假酒店,可见关系非比寻常。

  自绯闻传出后,有记者追访亚历山大的太太劳拉(Laura),当时她说不担心丈夫爱上Kylie,原因是对方未够资格当其劲敌,还嘲笑她又矮又老,但现在劳拉是否还如此有信心呢?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历山大 | 劳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