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唐国强坠马 《颜真卿》剧组:宁损百万不删戏份

  唐国强坠马了!传出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颜真卿》的唐国强不慎坠马受伤,摔断四根肋骨,正在横店集团医院治疗的消息。记者昨天傍晚联系上唐国强的妻子壮丽,面对年纪一把的老公伤势如此严重,她显得非常难过和不安,而《颜真卿》剧组方面则透露,唐国强今天就被安排转往北京的医院进行全面治疗。剧组制片人兼导演宫晓东更是伤神,因为唐国强的意外受伤剧组不得不暂时停工,而选择坐等其伤愈再完成该剧拍摄可能导致剧组损失近百万。

  唐国强精益求精惹怒马匹

  虽然外界都得知唐国强的受伤是因为在《颜真卿》剧组拍戏时意外坠马,但记者昨天从该剧的制片人兼导演宫晓东处了解到,这次意外其实是唐国强的敬业精神造成的,宫晓东在电话中向记者描述还原了当天事发现场的情况。宫晓东透露,3月19日当天,《颜真卿》剧组正在横店拍摄外景戏,剧情是唐国强饰演的“颜真卿”骑着马从一片草地上走过。这组镜头顺利完成后,本来剧组已经准备转入下一场戏的拍摄了,但对艺术精益求精的唐国强却认为自己之前骑马的状态并不是很好,而调整状态之后,他主动向导演宫晓东提出重新拍一条。于是,摄像机镜头便再次对准了骑上马的唐国强。但就在那一瞬间,那被唐国强骑着的马匹却毫无征兆地发起了脾气,策划着一场大罢工,还没等剧务等在现场的人发现它的异样,而唐国强又完全沉浸在剧情中,他骑着马走到中途时,马儿突然头猛一记朝下,令唐国强猝不及防,当即身体失控,重重地摔倒在地。坠马之后,唐国强还硬撑,认为自己没事,想要继续拍摄,甚至还建议拍摄一些动作幅度较大的动作戏。宫晓东说:“要不是唐国强老师这么敬业,要求再拍一遍,也不会发生这样的意外。”这位“老戏骨”的精神让现场其他演员都十分佩服。

  最后,略感不适的唐国强还是在剧组的强烈要求下,才勉强答应去横店当地的医院做一下检查。而检查结果却令人大吃一惊,唐国强左侧一根锁骨断裂,左胸四根肋骨断裂,断裂处还有血液渗出,医生诊断必须马上入院治疗,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剧组的工作人员感叹,没想到唐国强不但是老戏骨,还是个“硬骨头”。

  剧组宁损百万不愿删戏份

  记者昨天从剧组了解到,此次意外真是给了剧组当头棒喝,因为原本主演“颜真卿”的唐国强的戏份只差六七天就可以杀青了,剧组也能基本完成所有镜头的拍摄,进入后期制作。没想到却在这样的节骨眼上,发生了意外。宫晓东昨天在电话中向记者无奈坦言,剧组这两天只好拍摄一些空镜头,等唐国强全面恢复之后再补拍那些剩余的镜头,“毕竟唐国强是整部剧的领衔主演,戏都拍到这分上了也不可能再换人,不然等于重新拍一部剧,这代价谁付得起?”而宫晓东也认为,当初选择唐国强来主演就是因为他是最适合的人选,因此绝不可能换人。但究竟唐国强何时能恢复,目前不管是医院还是剧组都不好说,宫晓东表示,目前来说治疗最重要,剧组的损失以后再说。虽然唐国强剩下戏份不多,但剧组坚决表态,不会换人也不会删戏,宫晓东说:“绝对不可能删减唐国强老师的戏,剧组就算损失再大也一定会等他恢复好了再重新投入拍摄。”记者从唐国强好友处获悉,这次坠马,对唐国强的损伤不小,起码需要经过三个多月静养的复原期,才可能回到剧组,而剧组的损失可能将近百万。

  至于唐国强目前的病情,其老婆壮丽透露,唐国强是个非常乐观的人,并未出现任何负面情绪,正在积极配合医生接受治疗。不过,周末这几天在横店医院治疗期间,其伤势不断出现反复,疼痛也越来越明显,所以剧组还是决定今天安排唐国强转至北京继续进一步治疗。

  ●都是坠马惹的祸

  林志玲惹传闻

  2005年7月,林志玲在大连拍摄一支化妆品广告片时,由于缺乏骑马经验,人在马上颠得比较厉害。行进过程中,林志玲从马的右侧摔了下来。入院检查后发现林志玲胸部6根肋骨骨折。伤势严重还使她惹上了“破胸”传闻。

  刘德华险丧命

  2007年11月,拍摄电影《投名状》时,为了避免马匹在混战中受到惊吓,需要将马的眼睛蒙上黑布。拍摄过程中马匹失控,刘德华坠马。不过,因为他当时所穿的戏服都是铁的,起到防护作用,所以华仔并未因此受重伤。

  钟欣桐险毁容

  2004年2月,拍摄电影《千机变2》时,阿娇与教练进行骑马练习。阿娇骑的雌马见到前面的雄性同伴距离自己太远,突然失控地加速狂跑,阿娇吓得惊惶大叫的同时,已被马匹翻倒在地。身体坠地后阿娇一度动弹不得,脸颊被擦伤,险些毁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国强 | 宫晓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