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李宗翰凭《红与黑》角逐白玉兰奖最佳男演员

  第18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于近日公布了提名名单。据悉,此次评选范围涉及的国家和剧种是历届中最广的,包括来自中国11个省市及日本、英国、新加坡等国家共32个剧团,涉及京剧、昆剧、越剧、淮剧、话剧、滑稽戏、评剧、晋剧、锡剧、滇剧、歌舞伎、音乐剧、儿童剧等14个剧种,共55台剧目。

而在入围的96名演员中,包括李宗翰、郭冬临、郭京飞、徐峥、计镇华等在内的14人将掀起主角奖的争夺战。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首次涉足话剧舞台的当红影视演员李宗翰,他凭借着在话剧《红与黑》中对“于连·索莱尔”的精彩演绎,不仅获得了全国各地观众给予的充分肯定,更力压《暗恋桃花源》、《西望长安》等2007年备受瞩目的大戏,获得中国戏剧类最高奖项白玉兰奖最佳男演员的提名。

  据悉,由雷国华所执导、李宗翰主演的话剧《红与黑》不仅是这部世界名著第一次被将搬上话剧舞台,也是第一次由华人来演绎的经典。李宗翰将是本届最佳男演员的最大热门。

  从组委会了解到,本届评选最终结果将于4月10日揭晓。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