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子丹为儿子办百日宴 铁汉露柔情想要第三胎

甄子丹与老婆汪诗诗甜蜜恩爱(资料图片)

  甄子丹与汪诗诗早前为小儿子甄济嘉举行百日宴,内敛的甄子丹笑称一对儿女彩头好,为他带来多个电影殊荣,难怪他公开叫太太再为他生第三个宝宝!

  现正赶拍电影《叶问传》的甄子丹,早于一个月前已向剧组请了一天假返港参加儿子的百日宴,子丹一下机即赶到会场,并于第二天一早飞返内地继续工作。靓妈汪诗诗(Cissy)表示,虽然只是筵开十围,但已筹备了两个多月,单是放在桌上装饰的蓝玫瑰花亦找遍数间花店。
妹妹汪圆圆除担任当晚司仪外,还花了两个星期剪辑小姨甥的相片在宴会播放,一家人付出了相当多的心血!当晚到贺的嘉宾有甄子丹的老板黄百鸣、施南生、何超仪、张达明及傅明宪等,十分热闹!

  赞子女彩头好

  甄子丹在台上讲述如何娶得美人归,并公开感谢Cissy为他带来两位可爱的小朋友,他又笑言儿女彩头好,一出世便带挈他先后两度获得《金马奖》最佳武术指导奖:“我好想老婆再生多几个。”台下的汪诗诗即笑着摇头!其后子丹即场弹奏多首情歌给太太,宾客也对这位“文武双全”的好爸爸赞叹不已!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汪诗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