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香港知名导演马伟豪取妻 “小马哥”抱得美人归

  本报讯 前日,香港知名导演,人称“小马哥”的马伟豪迎娶前空姐女友陈慧茵(英文名:Regina),婚宴于洲际酒店举行。筵开43桌,500多位嘉宾到场祝贺。由于新郎的导演身份,当晚的婚宴成了一场香港电影界的盛会,刘伟强、陈可辛许鞍华、麦兆辉、王晶、高志森等众多大牌导演们齐齐捧场,梁咏琪余文乐、许志安、罗兰、狄龙、周丽淇等艺员的出现,则为婚宴增添了耀眼星光。

婚宴上,马伟豪和兄弟团们一起表演“艳舞”,许冠文、张达明、黄子华等人即席助兴,为新人送上祝福的同时,也不失“栋笃笑”演员本色,逗得来宾们哈哈大笑。本报作为唯一获邀媒体,见证了这场“豪”门婚宴。

  “小马哥”跳艳舞 许冠文开涮“艳照门”

  婚宴开始后,在婚礼主持导演邹凯光的煽动下,不断有导演和演员上台送祝福。其中许冠文、张达明、黄子华三位“栋笃笑”高手的一番说话,立即令原本就气氛热烈的现场再度升温。“今晚最幸福的两个男人都姓马,一个是马英九,一个是马伟豪。”许冠文的“开场白”令人捧腹。接下来,他又毫不客气地拿“艳照门”揶揄“小马哥”:“你们这些导演这么喜欢把自己的生活拍下来,记得今晚洞房就不要拍啦!就算拍了也记得不要存在电脑上,如果存了就要学会自己修电脑。”

  而新郎马伟豪为了这场婚礼花了不少心思,除了以电影的形式记录恋爱过程外,还瞒着新娘专门和兄弟们排演了一场“艳舞”在婚宴上表演,就为给新娘一个大大的惊喜。看着“小马哥”在台上扭腰挺胯搔首弄姿做出一个个“妩媚”的姿势,新娘和嘉宾都笑得前仰后合。这场婚宴从晚上6点半一直持续到深夜近12点,宾主才尽兴而归。

  “小马哥”在酒吧对新娘一见钟情

  马伟豪结婚也不忘导演职责所在,结婚前已将自己的爱情故事自编自演拍成短片,并于婚宴开始前放映给到场的嘉宾观看。由短片得知,“小马哥”和新娘两年前邂逅于酒吧,他对年轻靓丽的Regina一见钟情,并展开攻势。但Regina刚开始时对这位身材不高样子不帅年纪却不小的陌生男人兴趣不大。但有缘千里来相会,两人又一次经朋友介绍于酒吧再见,小马哥没有让机会再次溜走。

  新娘Regina是圈外人士,短片中有一段她与马伟豪恋爱后二人在家中看电视的场面,为和身边的马伟豪“套近乎”,想了好久终于想起一部马导拍的电影,说“我很喜欢你拍的什么什么么么茶……”,马导则说,“《夏日的么么茶》是吧,好看吧?那个导演也姓马,是马楚成!”Regina还不肯罢休,又说:“你拍的那部有肥肥的女仔和男仔的戏也很好看……”马伟豪更无奈了:“那是杜琪峰拍的(《瘦身男女》)……你还是继续看电视吧。”看到这里,现场的来宾们都笑翻了,可见Regina并不是“小马哥”粉丝。

  下跪、立誓、花“重金”

  一早就听说香港人结婚接新娘要接受重重考验,没想到等待“小马哥”的考验如此之严峻……马伟豪的婚礼是一场典型的“港式婚礼”,有所不同的是,为了节省时间,新郎和新娘的家都暂时安在洲际酒店的豪华套房内,新郎家在9楼,新娘家在6楼。前日上午九点多,新郎马伟豪带着由麦兆辉、郑保瑞、邹凯光等人组成的“重量级”兄弟团,由9楼赶赴6楼,虽然两“家”相隔不过三层楼的距离,但小马哥却足足折腾了3个多小时才接到新娘。婚礼上,小马哥毫不掩饰自己的满足感,称“没想到Regina答应我,这是我最幸福的事”,而Regina则在发言中一度哽咽得说不出话。在所有人和律师的见证下,他们进行了现场公证。

  考验1闻着臭袜吃水果

  新娘的姐妹们刚开始就来了个下马威:要所有的兄弟脱掉袜子,并用绳子把袜子和水果绑在一起,让他们吃水果,其“惨”况当然是他们边闻着臭袜子边吃水果。

  考验2拼出个未来

  过了“吃水果”一关后,马伟豪又要闯“拼出个未来”一关,从一纸板上的众多人脸局部照片中挑出属于新娘的脸。

  考验3索要“礼金”

  之后新郎还要大声朗读“爱的宣言”,接着就是最“传统”的索要“礼金”,从99999到9999,兄弟们嘴皮子都磨破了才过关。

  考验4亲吻丈母娘脚面

  姐妹们还设置了最“毒”的一关,让“小马哥”亲吻丈母娘的脚面!他二话不说,倒是丈母娘突然不好意思起来,站起来让他亲亲手就算数了。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