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江苏卫视选秀启动 <绝对唱响>冠军将签约华谊

  江苏卫视2008《绝对唱响》昨天在南京正式启动。与前两届最大的不同是,今年《绝对唱响》拉来了华谊兄弟传媒集团作为合作伙伴,冠军将获签华谊音乐,得到百万重金打造专辑的机会。

  江苏卫视副总监王培杰介绍说,今年的《绝对唱响》目标是寻找个性好声音,将开设北京、南京、上海、成都、武汉、沈阳、天津等23个赛区,凡年满18周岁的人均可报名参加海选,每赛区十强将到南京参加复赛,前三名可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角逐。

为了最大程度地发现“好声音”,主办方同时开设了网络赛区。由于广电总局已明令禁止选秀节目采用短信投票,王培杰称将严格遵守规定,不搞短信投票,但会出台替代方案,达到选手与观众的互动,选手晋级与否将主要由专业评审决定。今年《绝对唱响》的环节设置将与BBC创意团队合作研发。

  作为本届《绝对唱响》的合作方,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称,将借机挖掘潜力歌手,“去年华谊兄弟打造了一部电影《集结号》、一部剧《士兵突击》、一个演员王宝强,但没有完成打造一个歌手的目标。”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称,挑出来的“好声音”一定要符合中国人的欣赏习惯,不会是公鸭嗓。尽管目前华谊已签下张靓颖等选秀歌手,但袁涛认为这是别人给的“半成品”。“签约之前她们已经有了成群粉丝,我们得了便宜卖些乖。不像10年前签羽·泉,他们就在酒吧里唱歌,什么都不是。”袁涛透露,如果选手非常优秀,不会只签一个人。

  华谊旗下的艺人将以各种方式参与今年的《绝对唱响》,导演冯小刚昨天就以启动大使的身份参加发布会。冯小刚称好声音一定要独特,“一听就知道是他,比如崔健、王菲、杨坤,不会混淆。”冯小刚认为唱歌跟拍电影一样,虽然题材相同,但从不同的视角切入,观众就会有新鲜感。冯小刚现场呼吁给新人更多机会:“有的人成名后就把门关上,怕别人出名,这样很糊涂。尽管有阻力,但这是大势所趋。”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