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韩真真《恋恋女人香》惹争议 首播喜忧参半(图)

  于选秀神话“超级女生”中脱颖而出的创作熟女韩真真,在经过长达2年时间的酝酿后,终于推出了自己的首支预热单曲《恋恋女人香》。原本凭借个人独有的音乐魅力而拥有众多粉丝支持的韩真真,在这支单曲曝光后得到的反馈却并不太尽如人意。

韩真真《恋恋女人香》风格惹争议

  《恋恋女人香》在网络和电台上的高度曝光,让粉丝对于这首歌产生了非常大的争议,褒贬不一。且普遍的声音都表示,这首歌的旋律虽然优美,编曲和演唱者的功力也毋庸置疑,但是却颠覆了韩真真之前在广大支持者心目中的一贯形象。很多人,一提及韩真真,想到的便是她抱着吉他唱歌的样子。才华横溢,眼神坚定。正是她不善言辞用心歌唱的一面,感染了无数用心和她交流的听者。然而这首《恋恋女人香》浓郁的中国风曲风、婉约小调与韩真真吉他歌手的形象却相去甚远,不免让一直追捧韩真真的众多歌迷颇觉不适应。


  在这首单曲推出后,歌迷频频致电韩真真所属的EQ唱片,质问为什么在比赛过后沉寂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推出的音乐作品却不是韩真真本质的风格。身为韩真真新专辑制作人的胡海泉得知后表示,这只是韩真真专辑前期一次试探性的改变,《恋恋女人香》收入专辑时会做重新的编配,全部用真乐器伴奏还邀请了优秀的古筝演奏家加盟,想必会是另一番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