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安以轩心脏病暂不开刀 医师建议增加体重

  张韶涵、林依晨、安以轩均患上心脏二尖瓣膜脱垂症,娱乐圈年轻一代如此频繁地暴发“心病”,让粉丝投诉经纪公司不顾女星健康安排过量工作。心脏科专家则表示,瘦,可能是“心病”的罪魁祸首。

  2008年初,几个新生代明星被发现心脏出了问题:3月11日,张韶涵因心脏不舒服在加拿大医院检查,被确定为二尖瓣膜

安以轩
安以轩

  脱垂,医生建议手术治疗;3月12日,25岁的林依晨在进行检查时,发现也有二尖瓣膜脱垂毛病,不过不需手术;近日,安以轩也被查出患有二尖瓣膜脱垂,很多粉丝投诉是因为工作太多而将安以轩累倒了,前日其经纪人向记者表示:安以轩的心脏疾病乃先天性,没有大碍。

  昨日,记者采访了心脏病专家杜医生,她表示,二尖瓣膜脱垂一般都基于严重的心脏病基础,如果是突发性的会比较严重,若是一般性的脱垂,不会致命,但发病时会比较痛苦。对于三位年轻女星都患上此症,杜医生说这个病一般体型较瘦的人比较容易得,但是否和减肥有关,临床上还未被证实。这样看来,不到80斤的张韶涵,86斤的安以轩和林依晨,首先要做的应该是增重。杜医生表示患此病者要避免剧烈运动和不规律生活,能保守治疗就尽量不要手术。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林依晨 | 张韶涵 | 杜医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