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幸福城里的幸福事>开机 孙松"扈三娘"演夫妻

  多年前,电视剧《渴望》红极一时,风靡大街小巷,观众记住了好人刘慧芳的同时,也记住了她那个懦弱的丈夫王沪生。多年后,王沪生的扮演者孙松再次出演一个类似于王沪生的角色,不过他的“妻子”已从刘慧芳变成了《水浒传》中的“扈三娘”——郑爽。昨天,由孙松和郑爽联袂出演的电影《幸福城里的幸福事》在西安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导演张仲伟携主要演员一同亮相。

孙松和郑爽在新片中扮演一对欢喜夫妻
孙松和郑爽在新片中扮演一对欢喜夫妻

 

  一部感人至深的轻喜剧

  《幸福城里的幸福事》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大都市的亲情故事:年迈的父亲去看望儿子和儿媳,而在都市拼搏多年的儿子刚刚经历了一系列变故……影片由著名导演张仲伟执导,孙松扮演那个有点“坏”的儿子,郑爽饰演儿媳,表演艺术家常蓝天扮演老父亲。

  昨天下午,张仲伟带领主演一起出现在媒体面前,他告诉记者:“这部影片带有一些轻喜剧色彩,但非常感人。影片的核心内容是表现父子情深,情节很简单,就是讲一个父亲如何寻找‘失散’多年的儿子,而他们的这种‘失散’是指情感上的失散。在父亲寻找的过程中,也展现了儿子奋斗、成功、沉沦的过程,及至找回父子亲情后情感的升华。我相信这部影片拍出来一定好看,因为它具有生活化的喜剧色彩,能触动人的心灵。”

  人物相似但超越了“王沪生”

  男主角孙松告诉记者:“西安对我而言是块福地,去年我在这里生活了半个多月,参加了数字电影《棋王和他的儿子》的拍摄,这部影片还获得了金鸡奖最佳数字电影奖。所以我希望在福地拍摄的这部《幸福城里的幸福事》也能引来好评。”孙松说,此次他在剧中饰演的儿子是个奋斗成功之后堕落了的人,他因此丧失了与父亲之间的亲情,“虽然这个角色与王沪生有些相似,但不像王沪生那样懦弱、优柔寡断,而且对妻子也蛮好的,我和郑爽在片中是对欢喜夫妻”。孙松向记者透露,其实在家中,他也是个“好好先生”呢。

  从没有淡出影视圈

  虽然《渴望》已播出好多年,但王沪生这个名字还是不断地被提起,孙松坦言压力很大,“因为那个角色太深入人心了,我也一直没有再塑造出什么经典角色能与王沪生相提并论,以致人们都猜测我这些年是不是淡出影视圈去做生意了”。

  孙松说自己其实从来没有离开影视圈,还拍了《民工》《历史的天空》等一系列作品,只是都是配角:“与其在一般的剧中演个男主角,还不如在一部好剧中饰演一个配角。我现在已经不太在乎是不是男一号了。”孙松毕竟曾大红大紫过,目前的选择是否是无奈的表现?对此,他肯定地回答:“不是,这说明我成熟了。因为我现在演戏更多是为了过瘾,在寻找创作的感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沪生 | 郑爽 | 张仲伟 | 刘慧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