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唐泽寿明将联手常盘贵子一起“拯救地球”(图)

唐泽寿明和常盘贵子

  日本漫画家浦泽直树的代表作《20世纪少年》自去年正式宣布分三部曲拍成同名真人电影以来,吸引了许多漫画迷的关注。继日前电影公司公布将由著名艺人唐泽寿明及丰川悦司担任主演后,电影官方网站也公布了其他的演出阵容。

  该片也打破了以往日本电影纪录,三部电影共将动用近300名艺人演出,投资高达60亿日元。其中,久未露面的常盘贵子和黑木瞳将担任电影中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

  电影讲述了为了阻止地球灭亡,主人公贤治与朋友一起奋起战斗的科幻故事。
由于故事跨时1960年至2010年,当中涉及的人物角色众多,重要的角色集中在小学、高中及四十多岁的三个年龄阶段,其中唐泽寿明扮演身为便利店店长却幻想着能成为英雄的贤治,而贤治青梅竹马的女友雪次则由常盘贵子饰演。虽然以往的日本大片也有超过百位艺人出演的纪录,但是像这次除了临时演员外,知名的日本艺人多达300位还尚属首次。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盘贵子 | 唐泽寿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