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拔牙撒娇求麻药 脸肿流口水避见人(图)

罗志祥耐心为粉丝签名。

小猪牙痛难挨,疾跑上车。

小猪嘟嘴走入诊所。

小猪因牙痛嘴巴紧闭。

  超爱美的“小猪”罗志祥日前结束八大“娱乐百分百”节目后,立刻冲去牙医诊所急诊,因为蛀牙让他“痛不欲生”,怕痛的小猪,跟牙医“撒娇”了好久,医生最后还是替他做了根管治疗,小猪当场肿成了“猪头”,还变成大舌头!

  小猪忍痛签名

  3月19日当晚,小猪结束“娱乐百分百”节目的录制后,走出大门时,脸色就显得很苍白,但因为粉丝热情地要求签名,他还是贴心地帮大家一一签名,但签的差不多时,他突然往车上狂奔,经纪人小霜则是跟在一旁快速跳上车,30分钟之后,小猪到了一家牙医诊所,只见他嘟着嘴,表情严肃地走进诊间。


  怕痛撒娇不拔牙

  医生仔细检查之后,表示需要拔牙,小猪一听到“拔牙”两字当场快昏过去,拜托医生“可不可以不要拔掉?”医生表示,即使做“根管治疗”,过程当中还是需要拔掉神经,怕痛的小猪,一直跟医生撒娇“不是有那种小朋友用的麻醉药吗?凉凉的、甜甜的,可不可也给我用?”医生又好气又好笑:“你是小孩吗?”

  打麻药脸肿流口水

  小猪最后虽然打了麻药,但过程当中,张大嘴的小猪还是会无法控制的猛流口水,结束之后,下巴还一度合不起来,医生叮咛他回去要冰敷,之后再来复诊。

  昨天小猪的经纪人小霜说,目前小猪的情况好多了,这几天己经消肿,但爱美的小猪,实在很不希望外界看到他不完美的一面,“所以他去看牙医时,一直很小心,就是怕被拍到!”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