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洛佩兹龙凤胎全家福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4日14:19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洛佩兹公布了龙凤胎的名字,男孩叫马克思,女孩叫艾玛。而最新一期的美国《人物》杂志独家发布了母子三人的合照。该杂志为此支付给洛佩兹600万美元,也使他们的图片成为好莱坞史上最贵的婴儿照。

  《人物》杂志早在洛佩兹生产前就抢先签下独家发布照片权。这期《人物》以12页的篇幅刊登了洛佩兹和丈夫马克·安东尼以及快满月的小宝宝在长岛家中的温馨全家福。好莱坞明星高价出卖宝宝照片并非首例。 2006年6月,布拉德·皮特夫妇以410万美元将女儿希洛的照片卖给《人物》;2006年9月,汤姆·克鲁斯夫妇以300万美元的价格将女儿苏瑞的照片卖给《名利场》;2007年2月因演唱《花木兰》主题曲而走红的歌手克里斯蒂娜·阿奎莱以150万美元将儿子的照片卖给《人物》。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