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宋丹丹述离开春晚原因“上台前哭两次”

[提要]    宋丹丹和赵本山先后在采访中宣布不再上央视春晚。之前有报道称宋丹丹不上春晚是因为只拿3000元酬劳没“钱途”,而宋丹丹驳斥了这种说法:不要断章取义……[我来说两句]

  眼下说起誉满全国的小品演员,赵本山和宋丹丹的名字无疑是最受老百姓认同的。作为活跃在小品舞台上的“活招牌”,两人声情并茂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也正因为如此,在每年的央视春晚上,只要“山丹丹”组合登场,一定会引起全国喜欢小品节目观众的期待。

宋丹丹曝不上春晚真正内幕(点击这里观看视频)

  不过,近日,曾与赵本山在春晚舞台上合作多次的宋丹丹突然宣布告别春晚舞台,消息中指导致宋丹丹离开春晚舞台的因为是她不满央视“店”大欺客,当众表示央视给的报酬太少,并直言“演小品不挣钱,我上春晚好像才拿了3000元,当场就给大家分了。”

  面对这一说法,日前,前来为某新出炉电视节目开播捧场的宋丹丹言辞激动的对此做出回应,直言“我不上春晚不是因为钱太少,是因为压力太大,我希望个别媒体不要断章取义,歪曲我的意思!”

  为钱离开说法很可笑

  宋丹丹与赵本山两人在春晚舞台上的精彩表现,让“山丹丹”这对组合给全国观众带来无数难忘的经典笑料,不少词句已让老百姓达到脱口而出的地步。

  正是因为受到大众如此强烈的期待和欢迎,“山丹丹”组合的压力也与日俱增,当今年两人表演的春晚小品《火炬手》亮相之后依然呈现出众口难调的局面时,面对媒体的宋丹丹突然表示要离开春晚舞台,据闻离开的原因却是宋丹丹嫌演小品不挣钱!

宋丹丹说上台前她哭了两次

  面对这一说法,日前现身的宋丹丹义正言辞的回应“我看到网上有断章取义的说法,说‘宋丹丹不上春晚是因为给钱太少’,那种说法特别的可笑,我希望借今天这个机会,你们能把我的意思完整正确的传达出去。我离开春晚确实是因为压力太大了!今年的三十,我们俩在创作过程中,上台之前我哭过两次,都是因为压力过重!赵本山浑身都起了疹子,一直到上台之前我们才拔掉他的输液管,浑身都是红疹,嘴肿的也跟‘非洲人’似的。创作的过程非常辛苦,观众的笑点越来越高,你很难再把大家给逗笑了。我认为今年的小品实际上很精彩,观众依然反应不一,而我们俩的年纪都越来越大,我从二十几岁演到四十几岁,本山也是从一头黑发演到一头白发,其实我们都可以申请休息的,我们都不是中央电视台的雇员,我希望大家都能够抱着一种平和的心态对待这件事。”

  离开念头早就萌生 不忍撇本山独撑

  一直备受大众喜欢的小品演员宋丹丹要离开小品舞台,这一消息对众多喜欢她的观众来说无疑是一件让人觉得甚为遗憾的事情,但是现场面对媒体镜头的宋丹丹还透露离开小品舞台的念头早已萌生,“很多年前我都已经产生不想演小品的念头,但是我没有办法把他一个人搁在舞台上,因为确实本山也和媒体讲过,有丹丹和我在一起我心里就有底,我确实很多年和本山合作,也是非常好的朋友,多少年来我们变成特别心心相通的朋友,我不愿意把他一个人放在舞台上,但是确实我现在觉得有点力不从心了,我希望我能够休息一段时间,希望能够出新人,希望大家不要勉强我们太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丹丹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