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登全球顶级杂志 绿色和平歌曲受重点介绍

  自出道以来,李宇春就一直是国内最具号召力的新晋歌手。同时,其强大的影响力也为之吸引了众多海外媒体的关注,不仅先后两次登上《时代》杂志,更先后接受了BBC、加拿大电视台、日本音乐杂志等多家海外媒体专访。
近日,在最新出版的全球顶级时尚杂志《Glamour》中,李宇春再次成为代表被重点介绍。

  在这期美国版的《Glamour》中,李宇春被列为"杰出女性"的代表,与其他两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公益女性一同被介绍,在文章中,杂志介绍了李宇春演唱绿色和平单曲《Green》,并以音乐的力量影响人们减少使用一次性筷子,证明了她在公益事业上的成绩。这首歌曲的英文版之前便由创作者:太合麦田同门师兄麦田守望者乐队演唱,影响甚远,之后麦田守望者与李宇春合作,推出了中文版《Green》并推出义卖单曲《Green》,通过卓越网独家发售,以音乐的力量大力推动了公益事业的发展。事实上,这只是李宇春在公益慈善事业中的一小部分,她的"玉米爱心基金"在众多歌迷的捐款下,目前已达到248万,仅次于李连杰等人的慈善捐款机构,公益歌曲《和你一样》也成为去年最耳熟能详的单曲之一。

  对此,李宇春仍然坚定的表示:"我并不希望这些事情总被提及,这并不是做秀,我只是在以我的微薄之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倡导那些正确的事情。"

  除此之外,太合麦田也透露,去年火爆全国的李宇春巡演DVD也将在4月份全面上市,与其他现场DVD不同,这张DVD除演唱会现场部分之外,还将收录大量从未曝光过的珍贵视频,并制作成纪录片的形式,可观性和收藏性都会大大提高。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