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 《浣花洗剑录》 > 浣花动态

伊能静南京宣传《浣花洗剑录》为美容支招

  近日,在南京播出的古龙原著武侠电视剧《浣花洗剑录》中,扮演脱尘郡主的伊能静出现在南京与影迷见面。

  虽然是为新剧做宣传,但是现场的影迷MM们最关心的就是“美丽教主”保持年轻面容的秘诀。很多人都以为伊能静每天一定花很多时间在美容上面,对此,伊能静说,日常美容很重要,但是在拍戏时间那么紧的情况下,她的美容重点主要在睡前的5-10分钟。“拍完戏的卸妆很重要,然后擦保湿乳液、眼霜等等。保养皮肤就像跟皮肤谈恋爱一样,要了解自己的皮肤,你对皮肤好,皮肤才能对你好。”

伊能静古装扮相
伊能静古装扮相

  在美体方面,伊能静也有自己的心得——尽量不喝冰的东西,不要吃太甜、太咸的东西,多泡澡、泡脚。伊能静特别告诉现场的MM们,减肥不是节食,而是要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减肥不要吃太多生菜,而要吃花椰菜、胡萝卜等温和蔬菜。”伊能静的上一本书《美丽教主之变脸天书》主要讲的是脸部的保养,7月份将出炉的《美丽教主之身体天书》则主要讲瘦身,教MM们怎么保养身材。

  除了《浣花洗剑录》之外,今年观众还可以在荧屏上看到《少年纪晓岚》、《宠物医院》、《狼烟》等另外三部她主演的电视剧。

“在不同的电视剧中,观众可以看到不一样的我,一会是深情无悔的郡主,一会是女讼师,一会是宠物医生,一会是后备役军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