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三地辣妈谈育儿经 吴君如:绝不让女儿进娱乐圈

  3月22日,旅游卫视的新节目《爱+才会赢》在北京开播,这档为爱心妈妈定做的娱乐节目也吸引了不少明星妈妈到场。吴君如、琦琦、宋丹丹、张延等三地辣妈同聚一起录制节目,现场众辣妈们大谈各自的育儿经,说起自己的孩子无不一脸幸福。吴君如更是自爆,现在女儿的地位已经明显高于陈可辛。

吴君如
三地辣妈谈育儿经

  吴君如说起女儿就一脸幸福,称自打女儿出生,陈可辛的地位就一天不如一天。“以前我都管陈导叫HONEY,现在我只这样叫女儿。”虽然她与老公身处娱乐圈,但她却坚决不会让女儿进娱乐圈,“我会每天给她洗脑,不让她加入娱乐圈!”

  另一位辣妈琦琦也是爱女心切,“无论工作多忙,我多晚睡觉,每天早上6点45分,我一定会送孩子上学,放学也一定会去接。她更在女儿3岁生日的当天,特别举办了主题party。”琦琦更坦言,“有了孩子以后,才发现人生到了另一个阶段,感觉很奇妙。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君如 | 琦琦 | 陈可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