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左右》 > 电影《左右》相关新闻

《左右》南下口碑先热 王小帅左右逢缘(图)

  已确定4月1日上档的《左右》又一次回归到公众聚集的视线,这部命运起伏的影片率先以特别呈现的方式在南方与观众见面,引起了广泛的好评,在喜好商业大片的南方市场来说,观众热烈的反应让不少媒体对《左右》的上座率前景更甚看好。据不完全统计,展映场上8成观众对故事一致认为极具可观性,就像发生在身边的事情一样,对民生甚为关注的南方观众提出,故事原型不少见,但当在大屏幕上观看时,才惊觉如此真实贴近,影片也出现部分黑色幽默情节,看起来轻松和温馨,是难得一见的剧情片。

《左右》广州见面会
《左右》广州见面会

王小帅《左右》获奖
王小帅《左右》获奖

  导演王小帅更以“封镜”之说来对《左右》的票房打保票,24日,他将携影片出席香港电影节,一向对文艺片挑剔的香港观众也对《左右》刮目相看,只有两场放映日前门票早已售空,领先一并展映的《立春》及《迷果》,始料未及的关注度让即将上映的《左右》再次成为焦点。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