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秦北京筑新家 宣布明年结婚赢取“小女友”

  被誉为“情歌王子”的齐秦,在感情上却颇为不顺,与王祖贤十多年的感情分分合合,最终以失败告终。为此,他曾对爱情充满了恐惧,并将自己比喻成一只孤独的“狼”。5年前歌手雅雅的出现,让他一见钟情,但又怕再次受到伤害而裹足不前。
是雅雅的纯真和透明,让他对爱情重新充满了自信。2007年12月,齐秦带着雅雅在公众面前露面,并宣布明年即将结婚。如今,这只沧桑的“狼”在北京筑起了一个温暖的家。

  “你这么小年纪,真的会唱我的歌?”

  2002年秋的一天,齐秦到深圳参加一场晚会的演出。他像往常一样化好妆,在后台候场。这时,齐秦突然听到一串银铃般的笑声,只见一个打扮特别清纯的女孩和几个女伴在一起说笑着,她身材娇小,梳着披肩发。

  女孩无意中一回头,与齐秦的目光相遇了。她愣了一下,然后拉着女伴大方地走过来,对齐秦说:“你是齐秦吧?你可是我们的偶像啊,今天能和你同台演出真是太高兴了。”

  女孩叫孙丽雅,艺名雅雅,在一所音乐学校学声乐。雅雅说,她从小就会唱齐秦的《大约在冬季》。齐秦笑着问:“你这么小年纪,真的会唱我的歌?”雅雅认真地说:“当然了。”说着,真的唱了起来,那股认真劲把齐秦逗笑了。

  对自己的崇拜者,齐秦已经见怪不怪了。但不知为何,雅雅眼神中流露出来的那份纯真和透明让他怦然心动。他注意到,雅雅脖子上戴着一条白色珍珠项链。他一眼就能看出,那是一条仿制的,价格低廉。在他接触的娱乐圈的女孩中,几乎没有人会戴一串仿制的项链。而雅雅却一点也不虚荣,不禁让齐秦对朴实的她更生出一份好感。

  那天晚上,齐秦失眠了。第二天,他悄悄向主办单位的工作人员打听雅雅的情况,得知她才18岁,是成都人,在校的学生,但也经常参加一些演出。齐秦要到了雅雅的电话,仔细地输进了自己的手机中。

  “她绝对是个不俗的可爱女孩”

  离开深圳后,齐秦几次都控制不住地想拨通那个号码。可是,他却始终没有勇气。在歌坛闯荡多年的他,几乎拥有了别人羡慕的一切东西,只是他的感情生活一直不顺利。

  因为在感情上受过创伤,齐秦对感情有一种恐惧。他觉得,他和王祖贤相爱十多年,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现在,他已经四十多岁了,对感情没有了太多的冲动,还会有力气和胆量去爱吗?因此,尽管不少女孩向他表示爱慕之情,也有朋友给他介绍女友,他都谢绝了。

  齐秦在矛盾中被痛苦折磨着,他不知自己该怎么办好,一晃将近两年过去了。一天,他实在憋不住了,向好友倾诉了自己的苦闷。好友听说他爱上了一个比他小24岁的内地女孩,立即劝他说:“我看你还是清醒点吧,你已经40多岁了,人家还是个小姑娘,你们两年龄悬殊太大了,难道你想像父亲一样爱她吗?别看你是歌坛上叱咤风云,可你在生活中是个低能儿啊。你连自己都照顾不好,你能照顾好她吗?你能给她幸福吗?再说,她能接受你吗?既使接受了,你能保证她不是看中了你的名气、地位和金钱吗?”

  齐秦急忙打断好友的话:“她绝对不是那样的人。”好友问:“你才见过她一面,怎么会了解她?”齐秦认真地说:“有的人接触一辈子也看不清,而有的人只要看一眼,就能看到内心。我相信自己的直觉。”好友对他说:“既然你认定了她,那么与其这么痛苦,不如试着和她交往交往。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你要把握好机会噢。不过,可不要再把自己搞得伤痕累累。”

  2004年9月,齐秦终于鼓起勇气拨通了雅雅的电话。听到他的声音,雅雅很吃惊,她没想到,大明星齐秦会给自己打电话。她高兴极了,像小鸟似地欢快地告诉他,自己已经毕业了,现在做了一名歌手。齐秦说:“我想去看你。”雅雅说:“真的?太好了。不过,我后天要去西安参加演出。”齐秦惊喜地说:“我也要去参加这场演出,真是太巧了。那我们西安见吧。”雅雅说:“好啊,上次我还忘了让你给我签名了呢,这次一定要补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秦 | 王祖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