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孙俪 邓超主演电视剧《甜蜜蜜》 > 《甜蜜蜜》相关新闻

高希希:《甜蜜蜜》为邓超孙俪量身打造

  悲情情感大戏《甜蜜蜜》将于今日(2008年3月24日)下午举行北京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导演高希希将携该剧主演邓超孙俪等到现场与媒体见面。据悉,《甜蜜蜜》将于3月31日在北京电视台四套栏目黄金时段播出,一天3集,连续播出。

《甜蜜蜜》为孙俪邓超量身打造
《甜蜜蜜》为孙俪邓超量身打造

  《甜蜜蜜》由邓超、孙俪领衔主演,而该剧更被高希希称为为二人“量身打造”。《甜蜜蜜》讲述了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一段动人心扉的爱情故事,主人公雷雷和叶青屡经磨难,仍坚守爱情,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剧中的雷雷由邓超扮演,叶青由孙俪扮演,二人戏里戏外的爱情故事也由此格外被人关注。

  导演高希希和编剧王宛平曾合力打造了热播剧《幸福像花儿一样》,而该剧也被称为为邓超、孙俪二人牵线之作,而拍摄《甜蜜蜜》的时候,邓、孙二人已公开了情侣身份,他们在诠释角色的时候,默契程度自不用说,而导演高希希表示,雷雷和叶青的身上,本身就有邓超和孙俪的特质,因此这两个角色非他们莫属,戏里戏外的他们,都堪称天造地设的一对。

  而演员邓超也表示,拍摄《甜蜜蜜》是一段非常珍贵的经历,对于雷雷这个角色,也是他目前认为自己最喜欢的一个角色。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 雷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