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寇特妮:《流言》第二季处处都在影射好莱坞


   FX电视台的剧集《流言》(DIRT)第二季已经播了几集,仍旧黑暗,仍旧八好莱坞的卦。该剧由前《老友记》女星柯特妮-考克斯和丈夫大卫-阿奎特共同打造,内容主要围绕好莱坞的娱乐圈和八卦杂志的种种丑闻展开。柯特妮-考克斯饰演一个两本八卦杂志的主编Lucy Spiller,剧集以她的生活和工作为主线,以风格华丽而又带有黑色幽默的故事把好莱坞的演艺圈和众明星的各种丑态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嘲讽。该剧集第一季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让我们对第二季也充满期待。前不久, Daemon’s TV就采访到了柯特妮-考克斯,柯特妮跟我们一起分享了新一季的一些变化,比如故事主线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除此之外,本季Lucy将会更有趣。总体来说,本季将融合上季我们所钟爱的一切,再加一点轻喜剧。但是也有不好的消息,,由于编剧罢工的原因,原来13集的第二季被砍到只有7集完整制作完成,而剩下的6集FX要根据前7集播出后的收视率和观众的反应情况才决定是否全部制作完成。

  问:感觉本季选取了更多现实的头条新闻,这是一种下意识的选择?还是只是偶然?

  Courteney Cox(以下简称CC):不,这绝对是一种选择。我们认为以这样的方式开始本季会有不错的效果。我们通常会讲述一段影射名人的故事,然后会讲述为什么会发生或者以一种不同的方式表达,只是为了娱乐。毫无疑问,和今年发生的一些事情有关联,我认为这样会使这部剧集更令人兴奋。

  问:我们现在得知一些故事大纲是有关妮可(妮可-瑞奇)、帕里斯(帕里斯-希尔顿)和大卫-哈塞尔霍夫的,是否还会有其他名人呢?

  CC:毫无疑问一定会有,几乎每一集你都会看到一些事情,你一定会认出我们是在影射谁,也希望观众能把猜我们讲的是谁当成一种乐趣,即使有可能我们要说的不是他们。就像我之前所说的,每集都有会影射现实的故事主线。

  问:有名人接触过你们吗?

  CC:没有,我不认为他们注意到了。我们播出后,再来看看他们的反映吧。我们并不打算伤害任何人,有时候我们塑造一些角色的时候抱着悲悯的态度,设身处地为角色着想,他们也是逼不得已才做出一些不妥的事情,这也是他们的身份地位造成的。这也只是为了娱乐大众。本季将会更轻松、更有趣。我想不会有任何人感到不高兴,如果无意中得罪了某些人,我们也不是故意的。

  问:你们怎么样保证这部剧集没有太过离谱,你们是否觉得第二季的制作尤其困难?

  CC: 你也许会认为这是个问题,但是如果你看看杂志或者盯着那些人们沉迷的名人,他们其实是在做看似离谱的事情。我们要展现一些真的让人感到很震惊的事情,因为我们想要制作好的剧集。所以,很显然我们想要让观众感到震惊。我不认为我们会为剧情的疯狂感到担心,因为当你回溯很多小报当时的一些报道,你会发现很多的八卦后来都证明确实是事实。

  问:关于你的角色呢?有夸张吗?

  CC: 我认为如果想在杂志界有竞争力,必须取得独家报道和完美的图片。这也是我认为这部剧最棒的地方,因为没有什么限制,你可以去任何地方。去年我们做了一些让我很喜欢的事情,比如 Don Konkey 切断手指获得了一个故事,那是因为他确实是忠于Lucy的。他有些精神分裂,而且并没有按医生的要求服药。我也想让我的角色更离谱些,但是我角色的地位让这种可能受限。所以目前为止,还没有达到离谱的地步。

  问:你们是否计划请一些明星友情出演,或者你可以告诉我们你们希望请到谁?

  CC:我们今年会请一些大明星来客串。比如Tom Arnold, 我姐姐Rosanna Arquette, Vicki Lewis ,Sharon Lawrence 以及Richard Karn,这些都是很棒的演员。我们也会经常加入新的角色,我想这季将会聚集很多最优秀的演员。

  问:你说本季会更轻松、更有趣,这部剧集去年已经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你们得到什么反馈意见了吗?以至于你们想让新一季变得更轻松、更有趣些。

  CC: 去年我原本以为很有趣,但是主题对现实很有启示性造成整部剧很沉重。今年,我们希望能有更广泛的吸引力。我想去年就喜欢我们这出剧的人群会继续喜欢新一季,但是还有一些喜欢看八卦娱乐杂志的观众也会被新一季吸引。

  问:你能谈一谈你怎样身兼主演和执行制作人两职吗?你能同时扮演好这两种不同的“角色”吗?或者有时作为一个演员,而别的时候作为一个制作人?

  CC:我要说我基本上同时在扮演这两个“角色”,但是只有一点不同就是,因为我是一个演员,我总是有很大的热情,正是因为我是一名演员,我会理解演员的处境,我会尽可能的满足他们的需要,我认为这对于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我很满意我这两个不同的身份,很棒的体验。

  问:你们的剧集是在显示狗仔队也有积极的影响吗?

  CC:不,我不认为我们要试图证明狗仔队更为正面。我认为我们只是在展现每个人人性的一面,但是没有一个人是看起来伟大的,无论是Lucy还是谁。Lucy本季会更有趣,也更爱自己的工作。她也许会对她的下属更轻松一些,但是她差点死去,我认为这使她的人生观有了改变,但是她还是会为了达到她的目的而不择手段。

  问:你扮演Lucy影响到你对狗仔队或者八卦小报的看法了吗?

  CC: 我要说,通过扮演这个角色以及参与这部剧集的制作,让我了解到这行的困难和竞争。想做一本成功的杂志真的很难,我了解到了。我也知道究竟有多少狗仔队存在,他们要想取得独家照片是多么的困难。所以,是的,我猜我了解了,但是这不意味着我会同意他们所做的一切。我也决不同意对于名人八卦的沉迷。我了解它的魅力,但是如果到了痴迷的程度,是很危险的。所以我并没有改变我之前的看法,但是毫无疑问我对各个方面都有所了解,这是肯定的。

  问:《流言》这部剧中,我很喜欢 Lucy 和Don的关系,新一季会在这方面有更深入的刻画吗?怎么去演变呢?

  CC: 这季肯定会有更多的表现,我认为它也算是这部剧的核心,这段关系真的很重要。新一季里, Don开始长期服药了,所以他的精神不那么分裂了,他更容易控制自己。这一季两人的关系有些颠倒,上一季, Lucy对Don很照顾,今年反过来了。这是今年一个很有意思的改变。

  问:你可以再谈谈Lucy在被刺伤几乎死去后究竟是否改变了,她回来后是否和之前不同?还是她依然无情,像第一季那样?

  CC: 她是无情的,但是她的人生观绝对改变了。她不再向之前那么较真,我认为她对自己所拥有的开始怀有一种感恩的态度,我认为她更爱她的工作了。这就像,我拥有个不错的工作,很有乐趣,所以我想尽自己所能干好这项工作。(小毛)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特妮 | 大卫 | 妮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