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MaggieQ戴陈冠希钟情手镯 张柏芝也拥同款(图)

  中新网3月24日电 因曾与陈冠希传绯闻而被卷入艳照风暴的MaggieQ,昨日与《三国之见龙卸甲》主创到韩国宣传。虽然MaggieQ口称与陈冠希“完全无关”,但现身如此重要场合的她,左手上却选择配搭陈冠希钟情的手镯。

Maggie Q左手则戴上两只金色卡地亚LoveBangle系列手镯
Maggie Q左手则戴上两只金色卡地亚LoveBangle系列手镯

陈冠希
陈冠希

  据香港媒体报道,晋身国际的MaggieQ昨日到韩国首尔与刘德华及导演李仁港宣传新片《三国之见龙卸甲》,她收起性感,穿上一条贴身红裙亮相,左手则戴着两只艳照男主角陈冠希最爱馈赠女性友人的Cartier Love Bangle系列手镯,十分抢眼。

张柏芝
张柏芝

bobo也有同款手镯
bobo也有同款手镯

  不过这价值约2万8千元(港币)的“爱的手镯”,被指是陈冠希专用来馈赠女性友人的礼物。陈冠希今年1月出席《长江7号》首映时,左手依然戴上。

  另外,艳照风暴的其余几位主角包括陈文媛和张柏芝等,均对这Love Bangle情有独钟,不时在公众场合“晒料”。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maggieq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