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甄子丹抽空施琴功 娇妻汪诗诗拒生第三胎(图)


  

  武打巨星甄子丹与太太汪诗诗(Cissy)于本月20日为爱子甄济嘉(James)在港丽酒店举行百日宴,筵开10围,Cissy的父母、女儿甄济如(已改名)及外婆等也有出席。甄子丹在台上大施?功,自爆与Cissy的相恋经过,并即席阵琴演奏情歌予爱妻听,还笑指一对子女的脚头十分好,前后为他带来两个金马奖,并要求太座再生多个,但Cissy却"耍手拧头"。

  是晚Cissy的妹妹汪圆圆忙于在宴会中打点,分别担任大会公关、迎宾及司仪,入席后,大会先播出由圆圆花了两星期剪接的BB影片,期后甄子丹便上台公开多谢爱妻为她带来一对子女,并指子女的脚头十分好,令他赢了数个奖项,包括两个金马奖最佳武术指导,说罢甄子丹亦公开要求Cissy再生多个,坐在台下的Cissy即"耍手拧头",笑不拢嘴。

  甄子丹兴之所至,更大爆与Cissy是在酒吧相遇,由雷宇扬介绍认识"牵红线",并很感谢Cissy的外婆在他们拍拖过程中给予无限支持及默许二人婚事,然后用国语高呼:"世上只有外婆好。"

  功夫了得的甄子丹原来琴技也不错,是晚他为了爱妻,即席上台大献琴技,弹出一首张学友的《蓝雨》及一首英文歌,令宾客听得如痴如醉,可谓"文武双全"。甄子丹正在内地赶拍《叶问传》,只能抽空一天回港出席宴会,翌日清晨便返回当地继续拍摄,行程紧凑。

  Cissy与妹妹在宴会上设计了两款游戏娱宾,第一款游戏是要宾客找出James与父母的相似之处;其次是让10位宾客在台上用奶樽饮苹果汁比赛,气氛热闹。完场前,作风内敛的Cissy父亲亦有上台高歌一曲《Love me tender》赠予爱妻,情景极之温馨。

  Cissy事后亦表示:"这个宴会筹备了两个多月,过程辛苦,令我瘦了3磅。像放在餐桌上装饰的蓝色玫瑰花,也要我找遍了数间花店才找到,实在忙得很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