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奥运中国年”大型晚会 孙楠周笔畅等众星献唱

  今天,奥运圣火将在雅典采集,央视“奥运中国年”活动也于前晚在北京录制了一台名为“奥运中国年——和谐铁路保畅通”的大型晚会。孙楠、毛阿敏、梁静茹、李玟、古巨基、沙宝亮、陈坤等明星同台献唱,韩国组合superjunior也特别赶来助阵。
整台晚会都以奥运火炬为主题,主持人刘芳菲更将是5月4日火炬进入中国境内的第一位火炬手。

  继首期节目播出周杰伦大秀篮球绝技之后,“奥运中国年”节目以独特的设计和积极的奥运精神引起了不错的反响。在当天晚会的录制现场,李玟、孙楠首次同台合作演唱了奥运歌曲《永远的朋友》,韩国组合superjunior也首次在中国团体亮相,作为奥运火炬手之一,韩庚更现场与幼儿园小朋友PK街舞,逗乐众人。随后,梁静茹的《暖暖》、毛阿敏的《烛光里的妈妈》也都让现场充满了一片温暖的气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玟 | 梁静茹 | 毛阿敏 | 孙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