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皮特朱莉一年捐800万美元 夫妻成慈善大户(图)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摄影机捕捉到了皮特夫妇在新奥尔良演讲、筹款、参加宴会的镜头,然而联邦税务文件则记录了两人辛勤工作的回报。前年,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的联名基金一共捐出了超过800万美元给慈善团体。
安吉丽娜挺大肚带四个孩子外出

  据《人物》杂志报道,皮特的捐款纪录是440万美元,而朱莉为412万美元,而这仅仅是2006年一年的贡献。在2007年,皮特创建的MakeItcenter基金,亦为重建新奥尔良筹得500万美元善款。

  而这些数目庞大的善款纷纷流向了无国界医生、全球抗艾滋病联盟、全球儿童行动联盟、红十字会等全球知名组织。同时,这对明星夫妇还捐出了2万美元给洛杉矶的艺术组织及5千美元给2名朱莉探望过的孤儿。
朱莉是好莱坞公认的慈善热心人。自从2001年担任联合国难民署亲善大使以来,她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2003年,收养养子马多克斯以后,她还捐出1000万美元给柬埔寨政府,为那里的居民谋福利。

  根据《财富》杂志统计,全世界影响最大的前25名慈善家里,安吉莉娜·朱莉正是其中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影视红星。她自己也告诉记者:“我总收入的三分之一都给了慈善事业。我做了让自己高兴的事。”

  在与朱莉结成夫妇以后,皮特也渐渐地受到了感染。他曾表示:“自己有幸过上了富裕的生活,应与更多的人分享财富。”而新奥尔良正是皮特兑现诺言的地方。

  2005年,“卡特里娜”飓风让新奥尔良变成了一片废墟。布拉德·皮特、西恩·潘、丹尼斯·利瑞、克里斯蒂·艾莉等众多好莱坞名人参与了重建,但只有皮特一个人坚持了下来。

  从自己捐款到慈善募款,除了拍戏,皮特两年来的时间几乎全部奉献给了新奥尔良。去年年底,他还发起活动,要为新奥尔良下九区重建150间房屋。

  为了督促此项工程,皮特甚至举家迁到了新奥尔良。今年3月16日,新奥尔良下九区的灾民住所重建工程举行了破土仪式,皮特终于露出了笑容,“这个计划还算顺利,不过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 (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朱莉 | 安吉丽娜 | 布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