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棒棒堂首来广州宣传 歌迷热情签名会遭腰斩(图)

  台湾第一偶像团体——棒棒堂昨日下午到广州五月花商场为新专辑《哪里怕》举行签名会。热情的歌迷几乎挤爆现场,连用于阻隔歌迷“铁马”都差点被推倒,由于歌迷太热情,最终令签名会遇“腰斩”,在现场露面10分钟的棒棒堂在保安人员的严密保卫下撤离现场。

棒棒堂

近千歌迷举起相机、手机一起拍照,场面壮观

  疯狂场面一:会场被歌迷重重包围

  在签名会之前,棒棒堂在商场内一间唱片店内接受记者的访问,唱片店外一早被热情的歌迷围得水泄不通,棒棒堂以及记者的出入都要走消防通道。首次来广州宣传的棒棒堂表示,很惊讶广州有这么多歌迷支持他们,感到很欣慰。他们透露年底将在香港举行演唱会,作为出道仅一年的团体就可以踏足香港举行演唱会,记者问他们的秘密“武器”是什么,他们就笑说,是幽默的风格以及舞蹈,接下来他们会密锣紧鼓地练舞为演唱会准备,除了演唱会,棒棒堂透露,年中还会演出一部偶像剧。由于门外的歌迷越聚越多,为免秩序失控,主办单位被迫“腰斩”记者会,前后不到10分钟。

歌迷推着“铁马”逼近舞台,保安奋力“抵挡”

  疯狂场面二:步步进逼几推倒铁马

  其后在商场中庭举行的签名会更是群情汹涌,每当舞台上方LED出现棒棒堂的画面时,台下近千名歌迷都会一起尖叫。而棒棒堂的露面更是点燃的台下歌迷的热情,一时间,台下近千名歌迷纷纷举起相机或手机一起对着台上的偶像拍照,场面非常壮观。棒棒堂看见台下这么多歌迷,也很开心地笑着与大家挥手,他们的举动令台下歌迷更多疯狂,许多歌迷纷纷不顾一切地向前挤,令到现场保安几乎无法招架,歌迷推着“铁马”逐步逼近舞台,要增派保安人员才能将歌迷“推回”原地,谁料另一边的歌迷又推着“铁马”逼近舞台,令保安人员疲于奔命,现场仿如舞龙一样。

有特别钟情某位成员的歌迷举着自制标语牌到场

  疯狂场面三:见偶像离开歌迷痛哭

  由于歌迷太热情,棒棒堂在台上完成按手泥的仪式后,就在保安人员的护送下匆匆离场,签名会被迫又“腰斩”,棒棒堂前后露面也是不到10分钟,站在“铁马”后面第一排的一些歌迷见到棒棒堂离开时忍不住放声痛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