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唐国强重伤回京治疗 剧组宁失百万也不删其戏份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日前有消息称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大唐书魂颜真卿》的唐国强坠马受伤,正在横店集团医院治疗。昨天,早报记者致电唐国强的妻子壮丽,面对老公伤势她显得很低调不愿意接受采访。剧组方面则透露今天将让唐国强转往北京进行全面治疗。因为唐国强意外受伤,剧组暂时停工,不过剧组宁愿损失近百万元也不删唐国强的戏份。

唐国强(右)在《颜真卿》片场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制片人兼导演宫晓东,他表示唐国强受伤很令人意外。19日拍摄外景时,唐国强骑马从一片草地走过。这组镜头拍完后,本来可以转入下一场戏的拍摄了,但唐国强认为自己骑马的状态不是很好,主动向宫晓东提出重拍一遍。于是,镜头再次对准了唐国强。谁知唐国强骑着马走到中途时,那匹马突然一头朝下,令唐国强猝不及防,当即身体失控摔倒在地。唐国强原本觉得没事,想继续拍摄,不过最后在剧组强烈要求下,他才勉强去横店当地医院检查,检查结果让唐国强和剧组都大吃一惊:左侧一根锁骨断裂;左胸四根肋骨断裂,断裂处有血液渗出。
据宫晓东透露,唐国强的戏只差六天就可全部拍完,现在突然发生了意外,剧组只好拍摄一些空镜。究竟唐国强何时能恢复,目前还不好说,问及剧组损失多少钱,宫晓东不愿意透露,只表示现在治疗要紧,剧组损失以后再说。由于剩下戏份不多,剧组是否会考虑删减唐国强的戏,宫晓东表示绝不可能,剧组损失再大都会等唐国强恢复好再投入拍摄。记者从剧组内部获悉,唐国强需要近三个月复原期,剧组将损失近百万元。

  至于唐国强的病情,宫晓东表示现在唐国强很乐观,正在积极接受治疗,但是在这几天治疗期间,唐国强的伤势反复,所以剧组还是决定今天安排唐国强转回北京的医院进行全面的治疗。随后记者致电唐国强所住的横店集团医院,主治医生表示医院没有为其动手术,而是采用保守疗法治疗。而现在唐国强正在康复中,已经可以自由行走,但还不能拍戏。据医生估计,唐国强还需四个月才能恢复。昨天记者致电唐国强的妻子壮丽,他正在医院陪伴受伤的老公,并以一句“现在正忙不愿意接受任何的采访”婉拒了记者采访的要求。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国强 | 宫晓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