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爱情长跑何时了 > 最新进展

港媒爆刘嘉玲可能怀孕3个月 凸肚照片曝光(图)

[提要]    相恋近20年的梁朝伟刘嘉玲都公开表示将要结婚,并在一个月内两次去日本度假甜蜜羡煞人。虽然想要结婚了,但是梁朝伟并不想要孩子,而港媒却爆出了刘嘉玲疑似怀孕的照片……[我来说两句]
最新一期《东方新地》

  搜狐娱乐讯 综合《东方新地》报道,恭喜46岁的“伟仔”梁朝伟要当爸爸了,港媒惊爆,刘嘉玲已怀孕3个月。

  新居摆放凤梨求子奏效?

  梁朝伟、刘嘉玲爱情长跑19年经历了不少风雨,去年郭台铭事件暂告一段落后,刘嘉玲重投伟仔怀抱,二人迁进香港山顶和福道豪宅重新开始,当时正赶拍“赤壁”的伟仔,一度向剧组请假与刘嘉玲到印度拜见第17世大宝法王,此后刘嘉玲公开向伟仔发表“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宣言,感情瞬间加温,而刘嘉玲更于新居摆放开光凤梨求子,事隔数月,开光凤梨果然发挥神效,刘嘉玲被港媒记者目击,小腹凸出,身形变得圆润,外传已怀孕了3个月。

  伟仔无意当爸爸 愁眉不展

  据悉,伟仔受父母不愉快婚姻影响,从小对结婚生子毫无憧憬,一直没有心理准备为人父的伟仔,对女友一手策划的“计划性意外生育”事前完全不知情,难怪近日尽管在“亚洲电影大奖”再度称帝,双喜临门的他竟愁眉不展。

  据刘嘉玲的密友向香港东方新地周刊记者透露,打了10几年避孕针的她近半年已开始停打,“但伟仔不知道,嘉玲摆明是要生米煮成熟饭,造成既成事实啦!”由于停针后一度出现经期紊乱,好友更大爆刘嘉玲亦同时吃中药调经养血兼补身,希望趁伟仔这段较清闲的期间,以最佳身理、生理状态“做人成功”。据悉,不知是凤梨阵建奇功还是中药产生效用?“计划”中的“意外”终于顺利发生。

  被目睹凸肚挺腰 走路外八

  日前刘嘉玲与母亲上街,穿上宽松衣服的她愈来愈见凸肚,且明显发福,加上走路时八字脚,腰杆又直又硬,她踏出扶手电梯时,更分外留神,身旁的刘母亦小心翼翼地紧捉爱女臂膀,看来外传怀孕3个月似非空穴来风。

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好莱坞 | 帕帕拉齐 | 综艺| 美图
鼠年新春心情晴雨表
章子怡王力宏享晚宴
·搜狐“牵媒”巨星 章子怡王力宏雅典享浪漫晚宴
·不忽悠的本山①收徒风波:家法 制度 交流 情感
·独家:宋丹丹讲述离开春晚“我上台前哭了两次”
·搜狐韩娱贺神话十周年 十年大事记:2GETHER 4EVER
·田亮坦言相爱始末 宣言:我要给叶一茜幸福(图)
·Maggie Q“艳照门”后露脸 仍戴冠希Love手环(图)
>> 更多
今日娱乐热闻
莱昂纳多访港无架子
·谢贤携小女友中环购物 贴钱讨好不手软(图)
·“内地艳照门”爆料人疑被捕 当事者集体封口
·阿娇将赴好莱坞试镜 “艳照门”题材片本月开拍
·港媒爆刘嘉玲可能怀孕3个月 凸肚照片曝光(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王力宏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