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MaggieQ韩国投怀送抱 艳照门后首度亮相(图)

  有份主演新片《三国之见龙卸甲》的Maggie Q,早前有传她因裸照风暴而避见亚洲传媒。不过,前日她已抵达韩国首尔为该片做宣传,心情靓爆的她更主动投怀送抱。这是她自不雅照风波以来的首次公开露面,但她仍不会到香港和台湾地区做宣传。

韩国一名男工作人员为Maggie Q送上鲜花时,她更大方主动与对方拥抱以示谢意
韩国一名男工作人员为Maggie Q送上鲜花时,她更大方主动与对方拥抱以示谢意

  身穿戏服现身机场

  自裸照风暴发生后,曾是陈冠希绯闻女友的Maggie Q因卷入漩涡而避见传媒,甚至曾一度取消所有《三》片的亚洲宣传活动,直至前日,她才由美国飞抵韩国首尔为该片做宣传。首次在亚洲传媒面前公开露面的她,头戴花纹帽并穿上军绿外衣,一出机场即成为传媒焦点。虽然Maggie Q甫出禁区即手持电话倾个不停,但并未有黑面或低头躲避在场记者的镜头。当当地一名男工作人员为她送上鲜花时,她更大方主动与对方拥抱以示谢意。

心情看来不错的她,虽然未有回答在场记者的问题,不过全程笑意盈盈,态度尚算友善。

  新片下月在美上映

  早前Maggie Q以在美国拍戏为由取消香港的宣传,原来她到韩国的前一天,正于纽约与好莱坞男星伊桑·霍克合作,为电影《我爱纽约》进行拍摄,难怪她前日身穿片中的外衣及帽子现身机场。在《我》片场中,Maggie Q与伊桑及同组工作人员有说有笑,相处融洽。入夜后她则换上风尘女子的造型,在街上拍摄抽烟的戏份。《我爱纽约》由12个小故事组成,请来不同导演拍摄,当中更有初试啼声做导演的好莱坞女星斯嘉丽·约翰逊,又有一众巨星如娜塔莉·波特曼及凯文·培根等;Maggie Q能有份演出,证明她在好莱坞站稳阵脚。

  另一方面,Maggie Q还与伊万·麦克格雷格合演的悬疑片《Deception》,将如期于下月在美国当地上映,预告片近日已在网上曝光。片中伊万饰演一名会计师,因加入一个神秘色情会所而惹祸上身,Maggie Q在片中饰演伊万的女伴之一,二人不但有缠绵戏份,其中一幕Maggie Q更穿上性感透视内衣演出,令人期待。

  东东

  绯闻情侣爱用LV

  Maggie Q因与陈冠希传绯闻卷入不雅照风波,未发生此事件之前,陈冠希曾不避嫌在传媒追访下与Maggie Q一起返回其寓所,又将两人合照放在博客上。其实Maggie Q与陈冠希品味一样,前日她的行李中有个LV Mini Monogram款的行李袋,陈冠希也有一个LV Mini Monogram的大袋,经常携带出埠及出街。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伊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