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冯小刚启动《绝对唱响》:给新人一条路吧

  本报南京专电 日,备受关注的2008年第一档电视选秀节目《绝对唱响》在南京正式启动。让所有人都惊讶的是,大导演冯小刚居然以启动大使的身份出现在现场。说到娱乐圈的新人培养,冯导感慨万千:“现在存在一个不好的现象,很多人成名了就把留给新人的大门给关上了。
今天我就借这个机会呼吁一下那些已经成名的人,不能再犯这样的糊涂,给新人一条路吧。”

  重庆4月唱响

  今年的《绝对唱响》不再由一家主办,今年变成了江苏卫视和内地最大的影视演艺机构华谊兄弟联合打造。活动方负责人透露,今年“唱响”取消了配对赛,将扩大选拔赛的规模,增设北京、上海、南京和重庆等20多个赛区。江苏卫视负责人透露,重庆可能是西南地区唯一一个赛区,预计在4月份正式海选。

  据悉,只要年满18周岁,不分性别、职业,任何人都可以参加海选,而且“个性新声音”更容易晋级,也就是说那些能飙高音、沙哑的、磁性的,或者独特的嗓子都将有发挥的空间。

  冯导推出孙楠

  很少出席电视领域活动的冯小刚昨天很配合接受了采访。他说:“我就觉得找"个性新声音"的创意太好了,虽然我唱歌不行,但还很懂得欣赏音乐,所以就来了。”他认为,新声音应有特色,一听就知道是谁在唱,比如王菲、崔健、张靓颖、尚雯婕等。“我的《不见不散》、《手机》为什么要找孙楠和杨坤来唱呢,就是因为他们的声音很特别。”

  说到兴奋处,冯导还炫耀起来:“孙楠就是我发现和推出来的。记得当时我们一帮朋友在KTV唱歌,一个老朋友就把孙楠叫到我身边,让我听他唱几首。他一开口我就说这个小孩我看行。”

  前辈不能太自私

  冯小刚承认,他担任启动大使很大程度上是希望帮帮那些需要扶一把的新人。说着说着,他“忆苦思甜”起来,“我没有上过一天大学,更没上过一天电影学院,我却走出来了,因此我要感谢的前辈很多。但现在有一个非常不好的现象,比如一个电影学院的学生想当导演,必须先干5年场记,再干5年副导演,再干5年联合导演才可能有机会,而且基本上很难成功。”究其原因,冯导爽快直言:“主要是前辈们太自私了,他们成名了就把新人都关在门外,害怕前浪推后浪。这样只会让中国的电影慢慢走向衰败。”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冯小刚吹响"集结号" 《绝对唱响》开始报名

冯小刚:期待挖出下一个"孙楠"冯小刚:期待挖出下一个"孙楠"昨天(23日),2008年第一个拿到"通行证"的选秀节目———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正式宣布启动...

08-03-24 08:1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楠 | 冯导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