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李琦响应“山丹退出” 上春晚拒绝小品

  由巩汉林夫妇联袂出演的大型情景喜剧《剧组来了》正在成都热拍。昨天(23日),剧组里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笑星李琦。聊影视、说春晚,李琦抛出了“以后上春晚不再演小品”的说法。

  在拍摄现场,李琦告诉记者,昨天一大早就从北京赶到成都,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场戏,但李琦拍得很认真。

对于《剧组来了》,李琦表示:“用的是讽刺手段,有许多夸张的成分。”李琦前脚到,英壮后脚也会跟上来。今天,英壮也将抵达成都,剧中一个眼高手低的艺术家等着他来演绎。

  日前,“大腕儿”宋丹丹宣布自己将不再参加春晚,而之后老搭档赵本山也做出了同样的决定,他以过度劳累为由,声称明年绝对不会再登春晚舞台。对此,李琦并不表示惊讶,反而笑着说:“这不每年都在说吗?最后还不是都上了!”自从2001年的春晚李琦和他的胖子组合一起演唱了《康定情歌》后,几年来再没看到他的身影。今年春晚,李琦和四川笑星赵亮联袂主演的小品《红包》也因为赈灾环节被中途拿下,李琦心情似乎大受影响。对以后自己是否上春晚的问题,他说:“以后上春晚我不会再演小品了,演小品压力太大,再就是小品难写难演。假如以后我上春晚可能以其他的形式出现,比如唱歌、跳舞等。”

  已经50多岁的李琦,体重近300斤,肥胖的身材是他演艺道路上的“本钱”,但也是他的苦恼。对于现在的娱乐圈,李琦说太混乱了,早有“退休”的想法,“以后只把演戏当作自己的"乐趣"玩一玩,"激流勇退"嘛,把更多的机会让给年轻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琦 | 英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