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水浒》浪子燕青一角由“宝玉”冠军张迪饰演

  本报讯 敲定内地“四大小生”之一的聂远饰演“豹子头”林冲之后,新版《水浒》日前又定下了第二个重要角色——浪子燕青的人选。因为黄晓明档期冲突,昨日,出品人张力军透露,浪子燕青一角已确定让张迪饰演。目前张迪正积极健身,并拜师学习柔道摔跤,其新拍的一组“文身花绣”照片,颇有浪子燕青神韵。


  在《水浒》原著中,燕青吹拉弹唱无所不能、摔跤相扑天下无敌,是一个文武双全的人物。同时,他得到京师第一名妓李师师的垂青,说明他够年轻够帅气且风流潇洒。因此吴子牛导演的定位是:饰演浪子燕青的演员必须年轻帅气、有飘逸感。

  据了解,最初黄晓明一度是网友心目中饰演燕青的热门人选,在《新上海滩》中,黄晓明饰演的许文强英俊潇洒、卓尔不群,眼神中有一种忧郁感。但因为档期问题,黄晓明已表示自己与新版《水浒》无缘。

  一直以来,“红楼选秀”宝玉组冠军得主张迪也盼能在新版《水浒》中演一个角色。为此他自选角开始后就开练肌肉,随时听从剧组的召唤。尽管张迪直言在新版《水浒》中饰演什么角色都不计较,不过,在网上他同样也是网友眼中饰演浪子燕青的热门人选。曾有业界人士猜测:张迪之所以放弃“红楼”,很有可能早被制片方内定为新版《水浒》的重要人选。

  昨日,出品人张力军透露,新版《水浒》剧组认为张迪符合燕青的特质,非常年轻俊朗,而且他在《大清后宫——还君明珠》、《浪漫爱人》、《真情不眠——太阳泪》、《少年王——红颜天书》等众多电视剧中都有不俗的表现,因此由他饰演浪子燕青,相信能给广大观众带来惊喜。

  眼下,张迪正封闭起来苦练肌肉,并拜师学习柔道摔跤,其新拍的一组“文身花绣”照片,颇有浪子燕青神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燕青 | 张迪 | 黄晓明 | 张迪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